顏若涵把這些證據歸結於簡長晴的嫉妒,根本就不認可她拿出來的證據,直到現在,她還在狡辯,仍然不肯承認錯誤,簡長晴覺得,顏若涵根本就沒救了,一個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她也根本就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是錯的,她沒有絲毫的愧疚心,和這樣冷心冷血的人再說下去,沒有任何意義。

    “好,你說是偽造的,那我就給念琛看看,是不是偽造的,我想以他的能力應該能夠判斷的出來。”簡長晴也不跟顏若涵在真假的事上做糾纏。

    提起傅念琛,顏若涵的神色就變了,但她的變化也隻是輕微的一下,又重新恢複了正常,麵對簡長晴要去傅念琛麵前檢舉揭發她的事,一點都不慌張害怕,反而挑釁的鼓動簡長晴去,“你去啊,拿著這些東西去,就算都是真的,那又怎麽樣,你以為念琛哥會為了你而對付我!我勸你還是別多此一舉,自討沒趣了。”

    簡長晴看到顏若涵有恃無恐的樣子,立馬就反應過來,顏若涵是有所屏障才敢說這番話出來,可她到底屏障著什麽,才讓她有如此底氣在她的麵前說出這番話來。

    簡長晴遲遲未動,顏若涵樂了,“去啊,怎麽不去,是不是怕了,怕知道在念琛哥心中,你的地方地位遠不如我?”

    顏若涵很有自信,“念琛哥絕不會放棄我的,無論我做了什麽,他都會原諒我的,你要是不信,大可以去告訴他,隻是到時候,傷心的人一定是你,也是你離開的時候了,我可是巴不得你去。”

    顏若涵全身放鬆,躺靠在床頭,傲慢的看著簡長晴,並不將她當成是一種威脅看待。

    “是嗎?”簡長晴回道,“那好,我現在就告訴他。”

    說著簡長晴拿出了手機,當著顏若涵的麵撥通了傅念琛的號碼。

    病房裏沒有人說話,即便簡長晴沒有點免提鍵,但是電話傳來的一聲接一聲的嘟嘟聲,很是清楚的傳進了兩個人的耳朵裏。

    開始一兩聲的時候顏若涵還能穩坐不動,但是到了第三聲,顏若涵再也坐不住了,她飛快的朝簡長晴撲了過來,好似一道殘影,即便是再簡長晴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還是被顏若涵撲了個正著。

    不是簡長晴反應不夠快,而是在逼入絕境的情況下,人是會爆發出最大的潛能。

    顏若涵試圖搶奪下簡長晴的手機,阻止簡長晴手中正在撥通的那通電話。

    顏若涵不管不顧,低著簡長晴又是抓又是撓,甚至還上牙咬。

    簡長晴被顏若涵這股瘋勁給嚇到了,敵不過她,失去了手機的掌控權,手機落在了顏若涵手上。

    顏若涵搶到手之後,立馬按掉了通話,她怨毒的望著簡長晴,那眼神簡直就想把簡長晴給生吞活吃。

    簡長晴第一次看到如此癲狂瘋魔了的人,她覺得顏若涵的情況很不對勁,隻是她偽裝的太好,並沒有讓人發現她的不對勁,其實她的心理早已經扭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