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歪著頭,疑惑的看向簡長晴,她的表情很疑惑,茫然無知,還帶著些許惶然,這些情緒都是對著簡長晴而去的。

    簡長晴看著顏若涵的模樣,要是換做她是男人,隻怕看到她的樣子,就已經不忍心去苛求她了,大概會捧在手心好好嗬護疼愛。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簡長晴回憶起了兩人初識的時候,“你很失意,對這個世界都失去了希望,生死對你來說,根本沒有意義,也沒有差別,眼中滿是空洞。”

    簡長晴見到顏若涵的時候,她正在求死,一步一步走向深海,簡長晴想都沒想,就衝了過去,將她救起。

    海水很冷,簡長晴咬著牙朝著顏若涵遊了過去,把已經溺水的顏若涵拖回了岸上。

    簡長晴給她做了簡單的急救,好在顏若涵命大,活了過來。

    她看出了顏若涵的不對勁,她睜開眼睛醒過來的時候,那眼神很不對勁,空洞的一點東西都沒有,甚至連求死的欲望都沒有。

    顏若涵身邊沒有親人朋友,作為救了她的人,簡長晴主動擔下了責任,送她去醫院,還照顧了她兩天,她看著顏若涵的眼神一點點活過來,重新有了生氣。

    這是兩人都一起經曆過的,除了生命,簡長晴還給了顏若涵其他的東西,那就是生機,和對生活的勇氣。

    簡長晴回想起了從前,顏若涵同樣的也想了起來。

    “所以呢?你想讓我怎麽報答你。”顏若涵臉上的表情一點點褪去。

    “我想你放過我們。”簡長晴這次也不不求回報了,如果顏若涵真的要報她的救命之恩,那她想請顏若涵放過他們。

    “我們?”顏若涵念著這兩個字,“你說的我們,是指誰啊?”

    顏若涵好奇的等著簡長晴的答案。

    “你知道的。”簡長晴回道,

    顏若涵搖著頭,“我不知道,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麽,從你進來起,我就搞不懂你要幹什麽,你繞這麽一大圈,又是農夫,又是蛇,還說起以前的事,第一次見到我,還什麽放過你們,你到底想說什麽啊,不如直接說吧,我腦子笨,玩不過你的花花腸子。”

    簡長晴也不管顏若涵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她是知道了要是不把話說破,她能一直給你裝糊塗,繞圈子。

    “艾嬌嬌的事,是你一手弄出來的吧。”簡長晴說道,“我把照片給了念琛,念琛說他會處理,想來,應該是把照片給了你。”

    顏若涵的臉色頓時垮了下來,她看著簡長晴的目光漸漸變得不善。

    “你說照片時你給的,你跟蹤我?”顏若涵的聲音拔高,這和平日裏的她,變得不一樣起來。

    “我沒有跟蹤你。”簡長晴否認道,“艾嬌嬌的事鬧出來的時候,我還沒有當一回事,直到有一天我和她遇到,她不知道出自什麽心理來挑釁我,還和我說,我不是傅念琛心愛的人,他心愛的人另有其他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起了疑,所以就請了人去調查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