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裏的狼藉充分說明了當時混亂的情況。

    物業的人做好記錄,就離開了,或許說是被傅念琛不耐煩的打發走了。

    而另一邊,簡長晴換了一身幹爽的衣服,重新被傅念琛按在了床上,她拿著手機,微信的小區業主群滴滴的響個不停,全是來自各個業主的人道關懷。

    簡長晴解釋了一遍家裏的情況,人沒有事,家也沒有事,但到底顧及了傅念琛的麵子,沒有把他火燒廚房的糗事說出來。

    等傅念琛應付完物業的事,又找了人過來收拾,他想親自給簡長晴做一餐飯的想法是落空了,無所不能的傅念琛對於下廚這事,也是束手無策,毫無辦法。

    廚房對於傅念琛,無疑是禁忌一般的存在。

    所以,對於糟蹋過後的廚房,傅念琛決定還是敬而遠之。

    傅念琛來到臥室,看到簡長晴如他要求的坐臥在床上,手上拿著手機,臉上還帶著淺笑,手指還屏幕上觸點,顯然正在聊天。

    傅念琛走進來的時候,簡長晴就察覺到了,她也沒避諱,大大方方的朝著傅念琛看了過去。

    “在聊什麽?”傅念琛湊近,卻沒有直接探頭往簡長晴手機上看。

    “是小區的業主群,他們知道了我們家裏的火災警報器響了,正在關心我情況呢。”簡長晴將手機朝著傅念琛的方向湊了湊,屏幕上正是小區的業主群,大家都歡實的在裏麵聊天。

    傅念琛隻看了一眼,就知道這些人的身份了。

    “你和我聊天的時候,都沒笑得這麽開心過。”傅念琛對此很是吃味。

    群裏的人大部分都是女性,各個年齡段的都有。

    簡長晴聽到傅念琛的抱怨不由有些好笑。

    “但是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簡長晴一邊臉紅一邊說出這番情話,這話是她壓抑在心底不敢訴諸於口的話,她以為不會有機會說出來,告訴給眼前的人聽,但是沒想到,她等到了這一天。

    傅念琛俯身額頭抵住簡長晴的額頭,兩人的距離被拉得極近,更是讓本就羞赧不已的簡長晴,臉上紅霞更是在兩頰蔓延開來,瑩白的耳垂也泛起了粉色。

    “我喜歡你這麽坦誠。”傅念琛因為簡長晴的話很是愉悅,他望著簡長晴的眼,好似要把她整個人都浸泡進蜜糖裏。

    簡長晴隻是望了傅念琛一眼,就被深深吸引,再也無法自拔。

    當傅念琛的吻落在簡長晴的唇上的一瞬間,簡長晴就在想,傅念琛大概是蠱惑人心的妖怪,不然,她為什麽滿心都是傅念琛,他的聲音,他的氣息,他的一切一切,都讓她如此著迷,深陷其中。

    袒露心扉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更是濃情蜜意,親密纏綿的舉動越來越多,但傅念琛也顧慮著簡長晴的情況,沒有做的太過分,反而像初知情感的清純少年,輕淺即止,單單隻是這些,也足以讓兩人心悸半天。

    親密的時間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傅念琛找來收拾廚房的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