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醒後沒多久,又睡了過去,這一覺,睡了三天三夜,期間雖然也醒過,但也是意識模糊,喝了兩口水,又昏睡過去了,這三天都是靠著醫院輸的營養液來維持身體所需。

    這三天三夜,簡長晴深陷一個長夢當中,夢裏她回到了小時候,爸爸、媽媽都還在世,幼年時,她更多記憶陪伴她的都是媽媽,她常常都在問,爸爸呢?周圍的小朋友都是父母陪伴,可是她的爸爸卻總是不見人影,他似乎很忙,忙的不著家,每次回來,都是和媽媽大吵,次數多了,她便想就算沒有爸爸,有媽媽陪伴,也足夠了,她不喜歡吵架,因為每次吵完,媽媽都會一個人掉眼淚,她討厭媽媽掉眼淚,所以她漸漸的也不再問起爸爸,直到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大吵了一架,媽媽說爸爸是個很可怕的人,那是她見過兩人吵的最嚴重的一次,那次爸爸把她從媽媽身邊帶走了,還把她關在了一個小屋子裏,小屋子裏還有一個小哥哥和一個小妹妹,但是小哥哥和小妹妹都不說話也不動,不能和她玩,小屋子很黑,她趨於本能,她待在了小哥哥和小妹妹身邊,沒有時間,沒有光亮,她不知道在小黑屋裏待了多久,直到媽媽找到了她,帶她和小哥哥小妹妹一起走,但是在離開的路上,卻發生了意外,從後麵追來了一輛車,不停撞他們的車,一次比一次力道狠,在一個彎道,他們的車再次被撞,車子懸空,一天地都翻轉了,他們發生了車禍!

    在車翻倒的時候,簡長晴睜開了眼,從一場長夢中醒了過來。

    在睜眼醒來之後,簡長晴似乎都分不清楚,究竟是夢境還是真實發生過的,如果說是夢境,可一切都是那麽的真實,但說是真實發生過的,可她卻沒有這段的記憶。

    “長晴?”傅念琛試探的輕聲喚著病床上睜開眼的人。

    這三天內,簡長晴不是沒有睜開眼睛過,但是她的目光沒有焦距,如同一副行屍走肉,隻是沒有靈魂的軀殼,她的身體是醒了,但是她的靈魂還在沉睡。

    傅念琛怕仍舊是這種情況,於是小心翼翼的試探,甚至連大聲都不敢,就怕吵醒她,驚醒之後又是先前醒來大驚慌堂皇的樣子,醫生說過,睡覺也是一種自我修複的功能,等休息好了,睡醒之後,說不定就會恢複不少元氣。

    簡長晴眼珠動了動,尋著聲音的方向而去,最後落在了傅念琛身上。

    “你醒了?”傅念琛的聲音不同於往日,帶著從未有顫音。

    “水。”簡長晴的喉嚨好似吞了一塊燃燒著的碳一樣,火燒火燎的,單是說出這一個字,就讓她很是吃力。

    簡長晴的床頭一直都放著一杯水,傅念琛立馬就端起水杯,一手扶著簡長晴的腦袋,動作輕柔的喂她喝水,他的動作很是嫻熟,顯然不是第一次了。

    簡長晴大口大口的吞咽著水,緩解著喉嚨的不適。

    “慢點。”傅念琛看到她急切的動作,出言提醒道。

    但是很快,一杯水,就被喝完了,前後不過幾秒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