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進鬼屋沒有久,整個路程,也隻是在開頭的部分,簡長晴跟在一對情侶後麵,身後一對情侶不敢往前,兩人推推拉拉的,看樣子似是在鬧別扭,可是兩人的手卻一直都緊緊相握,纏纏綿綿的。

    鬼屋裏很昏暗,以供通行的路並不寬裕,陰森恐怖的音樂和布景,不免讓人心中緊張。

    簡長晴不是個膽子特別大的人,在看恐怖片的時候,也是心有餘悸,一個人進入鬼屋,耳邊還有遊客們驚慌失措的尖叫,這些都將鬼屋裏的氣氛烘托的更加可怖。

    而比起這些模樣怪狀,和陰森恐怖的氣氛,更讓簡長晴提心吊膽的,是未知的影藏在暗處的匪徒。

    正當她走上吊橋,突然一個披頭散發穿著帶著幹涸血漬灰白色衣服的人偶,以極快的速度向她撲來,如果隻是一個人偶也就罷了,人偶的手上還握著一把帶著血的斧頭,斧頭朝著簡長晴劈頭砍來。

    簡長晴出於本能反應,連忙向後退,而就在這時,她身後的人偶也跟著動了,人偶的動作很是靈活,一點也不似死物,他手上拿著白布,一手鉗製簡長晴的脖子,一手死死捂住簡長晴的口鼻,這個過程不過一瞬,就將人拖進了黑暗當中。

    這讓將一切看在眼裏的女生,嚇的魂不附體,眼睛瞪的溜圓,手指指著發生意外的方向,就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但是她的異樣還是讓她的男朋友發現了。

    “怎麽了?”男朋友順著她指向的方向看去,出了動來動去拿著斧頭的人偶之外,他什麽都沒看到,於是他理所當然的想,“那是假的,你不用害怕啦,而且我在你身邊,我會保護你的。”

    男生挺身將女生攬入懷中,喜滋滋的等著女友感動。

    然而等待他的根本就不是女友的感動,而是一聲怒吼,“快報警!”

    女生狠狠的推開了男生,然後牽起他的手快速的往入口跑,誰知道隱藏在鬼屋裏的人會不會突然衝出來對他們不利啊。

    雖然很迷,但是男生還是放任女友將自己一路狂拽,反正他也不想走這個鬼屋。

    跑到了入口,女生就對著檢票的工作人員焦急說明在裏麵她所看到的情況。

    工作人員將信將疑,看向女生的眼神似是在考量,“會不會是你看錯了?或者是太緊張了。”

    被人質疑,女生忘了在鬼屋裏時的驚慌,據理力爭,“難道你們不該叫人來檢查一下情況,而不是在這懷疑我們,要是我說的都是真的,那麽有一個人的性命,正受到威脅。”

    工作人員正要和上麵領導匯報這事,就見從四麵八方跑出來好幾人,他們拿出自己的證件,表露自己的身份。

    “請你將裏麵發生的事在向我們說一遍。”潛伏偽裝在外的便衣警察聽到鬼屋的動靜,立馬就趕了過來。

    這一變故,讓小情侶和工作人員都愣了一下。

    女生反應很快,指著鬼屋裏麵,將她所看到的一幕又重複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