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董作為一家公司的掌舵人,能有這麽的覺悟,我很欣慰,我相信和簡氏的合作一定會非常圓滿。”段知著話裏話外都對簡長晴非常推崇,“我相信你們的能力業績,但是我是以私人身份邀請你用餐,也不肯嗎?”

    段知著又換了一個方式,換湯不換藥,他的目的仍然是一樣的。

    “你這麽堅持,我不禁好奇,究竟是你的性格使然,讓你非要達到你的目的不可,還是你在我身上所圖甚大,不得不忍著對我的不滿和我盤旋。”明明兩人先前已經說的夠直接了,段知著明知她的態度,還是不厭其煩的湊過來,到底是圖什麽。

    簡長晴實在想不通,她身上究竟有什麽值得段知著這麽費盡心思,想來想去,她唯一值錢的也就隻有傅念琛這個人了。

    “你真的想知道嗎?”段知著這是有鬆口的趨勢。

    簡長晴微微挑眉,也不著急回複。

    “我們坐下來好好聊聊吧,一餐飯而已,不至於對我避如洪水猛獸吧。”段知著很是無辜的聳聳肩。

    段知著戴著金絲眼鏡,舉手投足都透著一股斯文氣,和猛獸這類的詞,顯然是完全不搭邊的。

    “我們之間有什麽事需要聊的?”簡長晴的態度仍然沒有鬆動。

    “怎麽沒有,比如傅念琛,就足夠我們聊上很久了,你不想知道傅念琛若涵之間的事嗎?他們是怎麽在一起的,怎麽相愛的,又因為什麽事而分開。”段知著拋出了誘餌,以簡長晴對傅念琛的感情,她不會對這誘惑完全無動於衷。

    這次簡長晴沒有拒絕的那麽幹脆,說不好奇,那都是假的,並且顏若涵還不是過去式,直到今時今日,她依舊在他們的周圍,影響著他們。

    可是轉而一想,就算知道了,又怎麽樣,她能改變什麽嗎?能穿越時空趕到傅念琛和顏若涵兩人認識之前阻止他們相愛,捷足先登嗎?

    既然過去不能阻止,現在也不能離開,那何必再多知道那些,庸人自擾呢。

    “抱歉,我並不是很感興趣。”簡長晴最後還是拒絕了。

    也許是被拒絕習慣了,每次他在簡長晴麵前得到的答案一直都是拒絕,拒絕,甚至,他拿傅念琛來說說事,得到的結果,仍舊還是拒絕。

    段知著不是嘴笨的人,相反,他是做投行的,幹得就是眼、嘴上的功夫,但是通通的都在簡長晴身上起不了一丁點作用,威逼利誘,都打動不了她,鐵石心腸,也不過如此了。

    “你這樣,我都要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對傅念琛用情至深了,你給我的感覺太矛盾了。”段知著一時之間竟是分辨不出來簡長晴對傅念琛到底是什麽感情,他見過許多癡男怨女,可是簡長晴卻一直都保有非常鮮明的冷靜,但是一段感情裏太過冷靜了,反而是有所保留的感情,是不純粹的。

    受到質疑的簡長晴並沒有因此激動的為自己辯駁,感情一事,本來就是是很私密的,它無法為外人所道,沒有衡量的標準,你覺得這是愛,他覺得這不是愛,可究竟愛的麵目,唯有自己一個人才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