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簡長晴就讓人事部將蔡繼東的資料送到她手上。

    蔡繼東的履行很漂亮,在他手上的項目完成度都很好,憑借著他的資曆和能力,單單是負責西區這個項目實在是太屈才了。

    在察覺到蔡繼東這個問題之後,簡長晴叫來了人事部長,對於人事調動的事上,要好好的了解一番。

    在接到要蔡繼東的資料之後,人事部長就一直忐忑不安,知道這裏麵肯定有事。

    “簡董,你找我。”人事部長自踏進這個辦公室之後,就倍感壓力。

    “坐,有些事,我想找你了解了解。”簡長晴溫聲道。

    然而簡長晴的溫聲好語,並沒有讓人事部長就此放下心來,“您說。”

    “蔡繼東的事,你知道多少?”簡長晴直切主題。

    “蔡繼東很有能力,每年的業績都是前幾名,是公司的中梁抵住。”人事部長嚴謹的用著措辭,說完之後,還在打量著簡長晴的神色。

    “我看他的資料上有好幾次有晉升的機會,但最後落定的人選都不是他。”即便評價如此之高,可是都好幾年了,蔡繼東仍舊在原位踏步,也隻是東調西調的。

    人事部長訕笑兩聲,“可能是多鍛煉鍛煉他,有更大的機遇在等著他吧。”

    雖然人事部長說的含糊,但是簡長晴還是聽出了不對,不過這事也怪不到人事部長身上,他雖然是人事部的,管理員工任職,但是像是到了蔡繼東這個職位,他能說上的話,數起來也沒幾句。

    “像蔡繼東這種情況的,公司裏有多少?”簡長晴隻想著亡羊補牢,猶時未晚,努力工作,自然是想得到相應的回報,如果一直都沒有回報,不僅認真努力做事的人回寒了心,這讓周圍的人也會心生異心,長此以往,隻會造成一個不良效應。

    人事部長很快就意識過來,簡氏隻怕又要掀起一場人事調動了。

    “有十個,不過有兩個已經離職了。”這還是最近半年內的情況,以前的都不談了。

    “你現在去把你說的這些人的資料一並送到我這來,在把鄭傑叫來,我們三個人簡單的開個討論會。”簡長晴囑咐道。

    人事部長很快就按吩咐做事了。

    半小時,鄭傑還有拿了一疊人事資料的人事部長。

    針對於公司裏類似蔡繼東的情況,三人簡單的商量了一下,公司裏的職位有限,怎麽才能最大限度的留住人才,知人善用。

    等他們商量完,外麵的天色也已經暗了下來。

    不同於來時,人事部長還戰戰兢兢的,開完會,人事部長,腳下生風,每一步都擲地有聲,一副要大幹一場的架勢。

    “老梁怎麽了?”樂茗看到人事部長昂首挺胸,一臉喜事迎人的模樣,很是好奇他們再辦公室裏說了些什麽。

    “他啊,應該被激起了幹勁。”鄭傑笑了一聲。

    樂茗摸著自己的下巴琢磨了一下,卻沒有繼續追問。

    “你不問問都說了些什麽?”倒是鄭傑忍不住問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