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想挖角的心思並沒有如願,他似乎因為簡長晴一句話就打消了念頭。

    “我可不會感謝你的。”簡長晴聽得段知著這麽說,依然對他沒有轉變任何感觀。

    段知著露出些許無奈,“我還真不奢望,你沒有更討厭我,就算是留情了。”

    簡長晴複雜的看了段知著一眼,大概是同病相憐這個共同點,讓段知著對她敵意沒那麽深了,反而還若有似無的在向她示好,隻是她才不是段知著,需要在別人的痛苦中找認同。

    “與其在我麵前閑聊,不如多做點實事,去你想要陪伴的的人身邊表現。”簡長晴不想和誰組成互助會,結成同盟,互相舔舐傷口,幹出一番大事業,“你今天在我麵前說的那些話,我就當從來沒有聽過,我也不想牽扯進你們複雜的感情關係。”

    簡長晴的這番話,徹底把自己摘了出去,就好像根本於她無關一樣,事不關己。

    段知著對簡長晴的這種做法可謂是大開眼見,能做她這麽瀟灑,他都要懷疑簡長晴是不是真的對傅念琛有。

    “段先生,要是你們沒有開車來的話,我這就叫人過來送你一程。”蔡繼東這個時候走了過來,很是熱心的送溫暖。

    “不用麻煩,我們開了車。”段知著謝絕了蔡繼東的好意。

    蔡繼東一出現,段知著就再沒有空和簡長晴寒閑聊了,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蔡繼東拉住了,話匣子一打開,就再也收不回,一直說個不停,直到段知著這邊的人把車開了過來。

    蔡繼東歡歡喜喜的將人送上了車,甚至都揮手歡送了。

    段知著早已失了和簡長晴說話的機會,即便他依依不舍,也沒了可能,他朝著堆著一臉熱情,不似作偽笑容的蔡繼東,似是在打量他的用意。

    “段先生,隨時歡迎來我們西區視察。”蔡繼東見段知著一直盯著他看,便開口說了這句客套話。

    段知著知道自己再待下去也沒有什麽意義,便讓司機開車,搖上車窗,段知著不甘心的朝簡長晴的方向看了一眼,然而他除了蔡繼東那張滿是笑的臉之外,根本就沒如願看到想看到的人。

    送走了段知著一行人,蔡繼東走向了簡長晴,剛才他看到段知著一直在簡長晴身邊說著話,而簡長晴的臉上並沒有多少笑意,那種態度不像是剛談好合同,要一起共贏的合作夥伴,而是不得不應付的討厭者,吃飯的時候,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蔡繼東就起了懷疑,覺得兩人很有可能認識,不過從頭至尾,他們都沒變現出過多的熱絡,所以也隻是將信將疑,而剛才那一幕之下,他才敢肯定自己心中的猜測,這才上前走到兩人之間,主動和段知著攀談起來。

    簡長晴雖然身居高位,但到底是個女孩子,別說外界對簡長晴的風評如何,可是讓他看著一個女孩子在一個人高馬大的男人騷擾下,而沒有任何作為,他自己心裏那一關就過不了。

    即便他的做法,很有可能會引來不滿,但他問心無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