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負責人不敢隱瞞,“他們確實有提出要修改合同條款的要求,不過他們這次來負責商討的人也說,一切都可以商議,最好是能做到共贏,使兩家都最大得益。”

    簡長晴隨著西區負責人走向了會議室,會議室不小,裏麵的位置坐了大半,隻剩下一小部分。

    走進會議室,簡長晴就看到一個熟悉的麵孔。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顏若涵的未婚夫,段知著。

    段知著這個時候也回了頭,恰好對上簡長晴的目光,兩人對視,都未有在彼此的眼中讀出過多的震驚,眼波無痕,一眼錯開。

    “這幾位是銀輝那邊負責接手項目的負責人,段知著先生。”西區負責人指著段知著介紹到,“這位是我們簡董,簡長晴。”

    段知著並沒有因為和簡長晴認識就在簡長晴出現之後就表現的過多的熱絡,反而如同初見一般,疏離的很,完全一副公事公辦的架勢。

    “我們收購了銀輝,所以對於銀輝最近開發的項目想重新和簡董你商討。”段知著對著簡長晴說道,一開口就隻說公事。

    “那麽你們想怎麽修改合同條款呢?”簡長晴又道,“我們和銀輝的合同,是早就簽署的,就算是銀輝被收購了,但是這份合同依舊具有法律效用的。

    “當然,這點我們也並不否認,隻是我們想附加幾點,作為銀輝這邊的改動其他和簡氏利益相關的,我們都會謹慎再謹慎,今天我們來,也是為了能夠最大化兩家的利益,共同商討一下我們合作,拓展我們合作的項目內容。”段知著頭頭是道,修改合同這件事上,他是巧舌如簧,令人對他說的內容很是心動。

    這也是西區負責人拿不定主意,特地找簡長晴來的原因,合同是早簽署的,但是段知著實在能言會道,讓他們這方動心不已。

    簡長晴也見識到了段知著的能力水平,作為風投行業的佼佼者,段知著確實當得起他在外的名頭。

    “那你先說說看,我們怎麽個最大化兩家的利益。”簡長晴直接答應,她的這個回答就已經鬆口了。

    兩方在會議室,一待就是一上午,即便這兩三個小時下來,仍然沒有就他們討論的內容完全商量透徹。

    “簡董,我現在時間不早了,你看,我們是不是先暫時休息一下,我已經讓人訂好了餐廳,吃先點東西,再繼續吧。”如今已經到了用餐時間,西區負責人將手腕上的手表袒露給簡長晴看。

    “好,那我們就先休息。”簡長晴同意了他的提議。

    已經十二點半了,說是用餐時間,但相對來說,已經比較晚了。

    “各位,各位,我們先停一停,我看一時半會也商議不完,不如我們先吃點東西,我們這邊已經訂好了餐廳,不知段先生你們意下如何?”西區負責人詢問著段知著的意思,畢竟他才是領頭人,具有絕對的話語權。

    “自然是恭敬不如從命。”段知著雖然是回著西區負責人的話,但是卻是看著簡長晴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