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群組之後,簡長晴總是捧著手機在看,裏麵的內容很很有意思,無論是她們談論的話題還是分享的東西,天南地北,什麽類型都有,

看著不斷翻新的消息,簡長晴暫時忘卻了那些紛亂,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般,徹底沉浸在天南地北的聊天當中去。

這也是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簡長晴在傅念琛回來之前,就安然入睡,酣然好夢的一晚。

第二天醒的時候,簡長晴並未在身側看到傅念琛的身影,觸手摸過去,也是一片冰涼,可是簡長晴還是知道他晚上回來過,隻不過早上和昨天一樣,早早就出門了。

至於傅念琛早出晚歸的去哪,除了顏若涵身邊,簡長晴不做他想。

簡長晴在家吃過早飯就出門了,昨天約定好的兩個保鏢也如約等在了小區門口。

有這兩人在,簡長晴對於自己的安全問題很放心。

簡長晴的行程很簡單,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但也不是就一直都是如此,沒有變動,也有臨時的突發事件需要她去處理。

“簡董,西區那個項目出了點問題,那邊的負責人說想讓你過去看看,商討一下對策。”樂茗接到西區負責人的匯報,一刻也不敢耽誤上報。

“把他的電話接到我辦公室裏來。”簡長晴說道。

樂茗不敢耽誤,照做了。

簡長晴大致聽了一年西區負責人的匯報,必須要她走一趟,親自過目,才能商定應對的決策。

簡長晴答應了,西區這個項目雖然比不上老城區的舊改,但也是今年竣工的大工程,以後也是簡氏蓬勃發展的一大助力,馬虎不得。

簡長晴帶上樂茗還有兩個保鏢一同去了。

西區的負責人在得知簡長晴要過去的消息,第一時間就等在了門口迎接。

車一到,負責人就和手下幾個人迎了上去。

“簡董,辛苦你走一趟了。”負責人誠惶誠恐的上前給簡長晴打開車門,他定眼一看,話都說出來,卻發現下來的人根本就不是簡長晴,而是一個男人。

那男人正是隨身保護簡長晴的保鏢之一,他下車後就將周圍的環境掃視了一遍,包括等在他前麵的這幾個人,確認無誤之後,這才側身,讓出一條道,讓裏麵的人下車。

簡長晴走了下來,西區的負責人見到人之後,又想迎上去,但是在看到先前從車上走下來的男人,他又猶疑了,不敢再往前,老實的待在原地,不敢動。

“什麽事?”簡長晴問著西區的負責人。

“是這樣的,原本和我們合作的公司,最近遭遇了變動,被收購了,現在他們和新控股人都來了我們這,要求重新簽署合同。”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西區負責人是一丁點都不敢擅作主張,立馬就把事情上報了上去。

“除了重新簽署合同,他們還有沒有其他的要求?比如說修改合同的條款之類的?”簡長晴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