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大部分時間都在公司,所以這兩個特意挑選的保鏢,也隻有護送簡長晴到家的這段路需要費心,這也大概是他們兩人接過的最輕鬆的活計,甚至連家門都不用送,而是送到了小區的門口。

    “簡小姐,如果可以,我們還是想送你到家,順便再看看你家的的情況。”他們也見過不少埋伏在家裏,雇主掉以輕心出事的問題。

    “不用了,這小區進出都很嚴格,物業公司的安保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簡長晴知道他們會提出送到家的要求都是為了她著想,可她還是拒絕了。

    保鏢也知道現在的人最講究的就是隱私問題,都不太想陌生人入侵到他們的領地。

    其中一個還想再說什麽,但是被另一個人拉住了,他率先下車,走向了保安亭,和裏麵當值的人交談起來。

    他們聊了有一會兒,下車的保鏢這才走了回來。

    “簡小姐,那我們就送到這吧,我已經和你們小區的安保人員聊過了,暫時可以放心,這些天,他們也會特別留意進出的人員,加強巡查的。”這小區是江城最地價最高的小區,就連繳納的物業費都是一個驚人咂舌的數字,不過物有所值,這裏的安保人員確實都是專業的,他隻聊了兩句,心裏就有了數,而且在他透露出些許訊息之後,對付沒有絲毫輕慢,反而嚴陣以待。

    “好,謝謝你們。”簡長晴道了聲謝,就下車了。

    “明天早上我們再來接你。”保鏢想約明天早上的時間。

    簡長晴說了一個時間,並且讓他們等在門口。

    說定之後,簡長晴就進小區裏麵了。

    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簡長晴感覺到身後的腳步聲朝著她越來越急促,簡長晴忍不住加快了腳步,她在遲疑之間想要回頭去看,然而迎麵走來了秦太太。

    “傅太太!”

    簡長晴朝著向她打招呼的人看去,秦太太離著她有段不短的距離,而秦太太出聲之後,緊跟在簡長晴的腳步也停止了,她二話不說,猛然回頭,但什麽都沒看到,空空蕩蕩的。

    “傅太太,你在看什麽呢?”秦太太這個時候也走近了,她好奇的隨著簡長晴目光朝著後看,但是什麽都沒有。

    “秦太太,你剛才有看我身後有沒有人跟著?”簡長晴仍然不死心的問道。

    “嗯?”秦太太皺緊眉頭,“我剛才隻看到了你,倒是沒怎麽注意你身後了,可能沒有,也可能有,我說不好。”

    在簡長晴問出這個問題之後,秦太太猶疑了,對於自己的視覺判斷。

    雖然小區裏裝有監控,但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也有監控波及不到的範圍,而她現在正在走的這段恰好就是沒有的,也是她進入監控拍攝不到的地方才有了那腳步聲。

    “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問題啊,要不要去叫物業來看看。”秦太太看到簡長晴的臉色不對,不由關切的說了一句,出了個主意。

    即便是叫過來,隻怕也不會有答案。

    簡長晴搖了搖頭,“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秦太太卻並不認同她的說法,“你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直覺是老天給女人最好的禮物,直覺帶你的感受,能讓你避免許多麻煩,發現別人都發現不了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