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的時候,床上隻有簡長晴一個人,而昨晚將她緊緊抱在懷裏的人,已然不見,簡長晴摸了摸空蕩的位置,已經沒有了溫度,觸手是一片冰涼,說明人已經起來很久了。

簡長晴起床後,隻在桌上看到一張紙條,是傅念琛留下的,上麵寫著他有事先出門了,讓她自己吃早飯。

簡長晴看完之後就放到了的一邊沒有再理會。

原本她還打算和傅念琛商量一下和他說一說有關汪偉民的事,現在好了,她也不用商量了,即便她身邊有一棵蒼天大樹,也不是那麽好靠的。

自己吃過早飯之後,簡長晴就去了公司,剛到大門,簡長晴就發現了在公司周圍巡邏的安保人員的麵貌變了,進出也變得更加嚴苛了,每個進出的人,都要求出示工牌,不然不放行。

雖然這項舉措很嚴苛,但是也讓上下班的員工安心了許多,有了這份保障,也不怕尋釁挑事的人了,這可是專業人士,就算真有人來找事,也能有人出手製服。

一時間,惶惶不安的員工心中大定,如同平日裏,安心上班。

“怎麽樣,有沒有改變主意?”鄭傑來給簡長晴送文件的時候,又順口問了一句,“我已經給你留了兩個最好身手的人,我親身檢驗過,都是百分百空手奪白刃。”

鄭傑還沒放棄讓簡長晴配有保鏢的事。

“謝謝你的好意,等我真的需要的時候,我一定會開口的,不會客氣,不過人可以先給我留著。”簡長晴沒有完全拒絕鄭傑的好意。

鄭傑聳聳肩,“那些匪徒可不會挑個良辰吉日,還在前一天通知你一聲的。”

如果真提前通知,讓她有所準備,也不會出現有人受傷的事了。

明天和意外,永遠都不知道哪個先到。

鄭傑言盡於此,畢竟他說的再多,當事人不聽,他就是有再大的能耐也沒辦法。

“那把你特地挑選的人叫過來吧。”簡長晴實在受不了鄭傑的嘮叨,她知道對方是出自好意,她一再拒絕,如果真的出了意外,就得不償失了。

鄭傑見簡長晴終於開竅肯聽人勸了,於是也顧不上許多,直接拿起了簡長晴辦公桌上的電話,撥通了安保部的電話,叫人立馬過來。

鄭傑過目選的最好身手的人立馬就出現在了簡長晴的辦公室

這兩人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保鏢,他們不是特別高,也不是肌肉大漢,但是能從他們的眉眼當中看到如刀鋒的銳利。

“就是這兩個人,他們是格鬥技巧最好的,就算是專業殺手在他麵前,也無所遁形,任何危險,他們都能應付。”鄭傑對他們的評價是真的高,不然也不會用如此推崇的語氣介紹他們。

“太大材小用了吧。”簡長晴小聲對著鄭傑說道。

那些人都是非專業人士,簡長晴在腦海當中將汪偉民和麵前兩個精英放在一起比較,頓時覺得這是在殺雞用牛刀,太浪費資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