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嬌嬌拿到汪偉民的證言之後,交給了警方一份,另一份給了簡長晴。

    在從汪偉民嘴裏得知了一切之後,艾嬌嬌就很擔憂,既是對她自己的擔憂,更是對簡長晴擔憂,

    “這個組織已經妖魔了,你要小心啊。”這還是簡長晴幸運有人替她擋下了那一刀,就不知道之後再要出現類似的事,會變成什麽樣了,是否還有這樣的幸運。

    艾嬌嬌絕不承認,那種黑暗的人心會是她的粉絲,那就是一個披著她粉絲外衣的潛在犯罪分子。

    “謝謝,你幫了我很大的忙。”簡長晴很是感謝艾嬌嬌能突破汪偉民的防線,挖出如此深的內情,這份證言對於她來說很重要。

    “不用謝我,警方那邊第一時間就去調查汪偉民說的那個粉絲群,但是事發之後,他們不知是下線了還是轉移了,總之再沒有上線過,一時之間斷了線索。”艾嬌嬌歉然的看向簡長晴,她並沒有真正的幫到她解決這個問題,更承擔不起她所說的幫了很大的忙的說法。

    “你能讓他說出這些內情,就已經幫我足夠多了,以後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隨時來找我,我欠你一份人情。”簡長晴承了她的情。

    艾嬌嬌連忙擺手,“你言重了,我又沒幫得上什麽忙,而且這也是我該做的,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他確確實實是我的粉絲,說到底這些事都是因為我而起,要我沒有那麽虛榮,做下錯事,也不會有現在的事了,是我該向你道歉才是,怎麽還能承你一個人情。”

    艾嬌嬌無論如何都不敢應承簡長晴許諾的人情,雖然她知道簡長晴的能量有多大,她掌控著一個偌大的公司,身後還有一個傅念琛在,可以借著這個人情扶搖直上,比以前都要輝煌,可是她心裏過不去那個坎。

    “你不必強行承擔下一切,我心裏有數,這次的事很謝謝你。”簡長晴再次言謝。

    艾嬌嬌很是不好意思,愈發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有著更加重要的使命,維持一個積極向上的形象作為粉絲的表率。

    重新有了目標的艾嬌嬌,找了新的人生方向,並且一生為之奮鬥。

    艾嬌嬌帶著滿腔的熱血激情離開了。

    簡長晴照著汪偉民說的那些訊息查找了他口中所說的粉絲群,結果和警方一樣,一無所獲,在他們的粉絲群裏有著專業的網絡人士,隱藏了他們的IP,清除了他們所有的談話內容,抹去了他們的存在。

    簡長晴直覺覺得,汪偉民隻是一個開端。

    再一次,簡長晴找到了私家偵探,她不是不信任警方,隻是她賭不起,要是再發生一次汪偉民這樣的事,不知道她身邊是否還有一個顏若涵為她擋下一刀,為了孩子,她也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加強防備,防範於未然。

    這是第三次簡長晴找上駱易,已然是他的老客戶了。

    “你還真是遇到了一個大麻煩了。”駱易看完簡長晴給他的資料之內,立馬就判斷出了這其中的嚴重性,“這案子很棘手,要加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