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嬌嬌誠惶誠恐的來到了警察局,她帶著墨鏡和口罩,見人朝她投來探究的目光時,便推了推自己的墨鏡又整理了一下口罩,就怕被人認出她是誰。

    “這位小姐,請問你是想報案還是有其他的訴求?”艾嬌嬌的打扮實在惹人注目,她的舉動也很鬼祟,在警局非常打眼,基本上每一位警察都職業病使然,全部盯上了她。

    聽到警察的詢問,艾嬌嬌身子小小的顫了一下,要不是有墨鏡擋著,隻怕她的眼神已經泄露她的失態。

    “我想見一個人。”艾嬌嬌小聲道。

    “什麽?小姐,麻煩你能大聲點嗎?”詢問她的警察不是故意找茬,他確實沒有聽清楚眼前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人說的是什麽,他已經仔細辨認過了,但仍然沒聽清楚她說了什麽,隻依稀聽到我、你這樣的字眼。

    艾嬌嬌取下口罩,但是墨鏡還牢牢的戴著,她提高了些音調,“我想見汪偉民。”

    即便仍然戴著遮擋住半張臉的墨鏡,但是這裏都是辦案的警察,認人是首要的技能,口罩一摘下來,大家都認了出了艾嬌嬌。

    “我們可以為你安排,正好我們也有一些情況想詢問一下艾小姐,巧的很了。”警察已經開始為艾嬌嬌做登記了。

    艾嬌嬌心裏早做了準備,但是到了這,還是忍不住緊張,吞咽了一口口水,雖然傷人的事和她無關,她是無辜的,可走到警察局還是讓她無法坦然。

    “我一定配合。”艾嬌嬌回道。

    給她登記的警察沒有想到艾嬌嬌會這麽好說話,一點都不似網傳那般不堪嘛,看來隔著屏幕還是有很大的出入。

    “來,你在這一欄填一下,我們這就給你安排見麵。”警察將登記簿朝著艾嬌嬌的方向遞了過去。

    艾嬌嬌爽快填完。

    沒等很久,艾嬌嬌就見到了簡長晴口中所說的鐵粉,她其實是對汪偉民有些印象的,在她的粉絲見麵會上,她見過他,那個時候她剛出道,粉絲群還很少,能被人關注,就已經很高興了,她幾乎是每天都盯著她微博的粉絲數量。

    汪偉民在看到艾嬌嬌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眼珠都快瞪出來了,沒有鐵粉在看到自己的愛豆真身出現在眼前更令人震動的,他渾身顫抖著,完全失去了語言這個功能,他連忙扒拉了一下頭發,又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像讓自己看起來盡可能的整潔一點,起碼不要太邋遢了。

    “汪偉民?”艾嬌嬌試探的喊道。

    汪偉民從未想過自己的名字會從艾嬌嬌的嘴裏喊出來,他激動的鼻翼嗡動,呼吸急促,瞳孔也放大了許多。

    “我是,我是汪偉民。”汪偉民連聲應到。

    艾嬌嬌看著他這般激動的樣子,卻一點高興的心情都沒有,反而慌張不已,不是說情緒失控的人最可怕嗎,他能做出行凶傷人的事來,肯定是個暴力分子。

    艾嬌嬌看了眼周遭的環境,見還有警察在旁看著,人也有手銬鎖著,便稍稍放下心來,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