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裏,顏若涵睜開眼,沒有看到傅念琛,隻看到了守在她身邊的段知著,她的臉色立馬就變得不對。

    “念琛哥呢?”顏若涵焦急的追問著。

    從顏若涵睜開眼醒來,就沒再見到傅念琛,她等了好一會兒,始終都沒有等到人。

    “他走開了。”段知著不想讓顏若涵難過,說了一個一戳就破的謊言。

    “走開?他去了哪?怎麽這麽久都沒回來?”顏若涵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看不到傅念琛,她就變得焦躁不安,唯有傅念琛才是緩解她所不安的的良藥。

    “我也不知道。”段知著歎了口氣,他是一個都回答不上來。

    顏若涵沉默了,她掙紮著起身,段知著看了,立馬上前幫忙。

    顏若涵坐了起來,她緊緊的抓住段知著,接著追問,“那簡長晴呢?”

    段知著仍然回避了這個問題。

    顏若涵哪還不明白,兩人一起不見,還能說明什麽,“他們在一起,對不對?”

    段知著的沉默已經是最好的回答。

    顏若涵此時額表情是悲憤交加,為什麽到了現在,他們兩個人還能走到一起去,為什麽簡長晴,還是粘著她和念琛不放。

    “為什麽!為什麽這樣都不能讓念琛哥厭棄簡長晴!”顏若涵胡亂一通亂拍,發泄著心中的怨懟。

    段知著連忙製止她的動作,她這樣亂來,傷口又該裂開了,“你再生氣也不該拿自己的身體不當一回事。”

    “要是能留下念琛哥,讓他陪在我的身邊,其他的都不重要,就算是要我的命,隻管拿去就好了。”顏若涵根本就不在意自己的傷勢如何,即便她剛包紮的傷口又滲出了血水,很快就浸染了一大片鮮紅。

    段知著勸說無果,他看著顏若涵的傷口眼中閃過一絲憂慮,“若涵,你還是太心急了。”

    “可我一秒鍾都不想再等了。”顏若涵失控的對著段知著大吼,“知著,你再幫幫我,我能感覺的到,隻差那麽一點點,念琛哥就會回到我的身邊。”

    顏若涵抓著段知著的力道愈發大了,她用盡了全力,仿佛瀕臨溺水的人在抓著最後一根稻草。

    段知著被抓住的地方很快就紅了,但是他眉頭都沒皺一下,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了顏若涵身上,他身處手拍了拍她的手,安撫道,“你先別激動,我會幫你的,但是你不能再擅自自做主張了,你剛才的做法,非但不能讓傅念琛回到你身邊,反而打草驚蛇,現在簡長晴對你有了防備,以後就要加倍謹慎小心了,而且傅念琛那,也是個未知之數。”

    顏若涵這個時候慌亂了起來,“我當時沒有多想,我就是不想看到簡長晴好過,我腦子一熱才做了錯事,知著,我該怎麽辦?簡長晴會和念琛哥說嗎?念琛哥會信她嗎?他會不會懷疑我,再厭棄我,我不想被他討厭,一點都不想。”

    “我明白,我都明白。”段知著點頭,“你最眼下最要做的,就是在傅念琛麵前為簡長晴解釋,她沒有故意傷害你,是你誤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