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獨自站在病房外,在醫生和護士的急救之下,顏若涵的各項體征又恢複了正常,護士給她重新包紮過了,但是她現在依然沒有清醒過來,傅念琛守在病房裏,顏若涵的身邊。

    段知著跑了過來,他看到站在病房門口的簡長晴,焦急問道,“怎麽回事?若涵怎麽了?是不是突發了並發症?”

    段知著很焦急,可是他圍著簡長晴問個不停,也不進病房。

    簡長晴朝段知著深深的看了一眼,“你為什麽不找醫生,或者直接進去問呢?”

    段知著躊躇了一下,“我怕打擾到他們。”

    “你不覺得很荒唐嗎?”簡長晴指著裏麵,“他們,一個是你的未婚妻,一個是有婦之夫,你卻說怕打擾到他們?”

    段知著望著簡長晴,他略帶試探的道,“是出了什麽事嗎?”

    “你想知道就去問別人,我無話可說。”簡長晴哪還不知道自己是被陷害了,可這不是讓她難以接受的,最讓她難過的是傅念琛不信她。

    也許真的是傅念琛把她慣壞了,在一直得以被他信任,所以在受到他的質疑時,她才會承受不住,加倍的難過。

    “我不是問若涵的情況,我是問你,你是不是出了什麽事?你看起來很難過。”段知著關心的問道。

    簡長晴麵無表情,“我什麽事都沒有,也不難過。”

    段知著卻搖著頭,“不對,你在難過,不是所有難過,都是用眼淚來宣告的,你的眼睛裏,全是悲傷,一眼便能看得清楚。”

    段知著猶如被蠱惑了一般,伸出手去,想要觸碰簡長晴的眼睛。

    簡長晴察覺到他的動作立馬後退。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傅念琛這個時候走了出來,他恰好看到了段知著朝著簡長晴伸手過去想要觸碰她的一幕。

    段知著也知道自己失態了,他朝簡長晴道歉,“對不起,我剛才冒犯了。”

    簡長晴又是後退了一步,避開他,也向著剛才出聲的傅念琛看去。

    傅念琛慢慢踱步而來,帶著一股風雨欲來之勢壓近。

    “你這是用實際行動打擊報複我?”傅念琛走到簡長晴身邊,微微頷首,對著她輕嗤質問。

    “傅先生有所誤會,我和簡小姐清清白白,並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糾葛,剛才隻是一個誤會,我見簡小姐一個人站在病房外,便隨口問了一句。”不等簡長晴回話,段知著搶在她麵前解釋著。

    “我有和你說話嗎?還是你覺得你已經可以代替她說話了?”傅念琛轉過頭,麵色不善的看向段知著。

    段知著一步不退,即便是盯著傅念琛如利劍的眼刀,也神色未改,“我隻是實話實說,並沒有傅先生的所說的意思。”

    “你叫我傅先生,叫她簡小姐,我倒是想問一問,你是何居心。”傅念琛對段知著的說法很不滿意。

    “如果我在稱呼上讓你感到不快,我可以改正,傅先生,傅太太。”段知著從善如流,當即就改了口。

    傅念琛冷哼了一聲,沒再和他多做糾纏,而是轉過身,拉起簡長晴的手,徑自向前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