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她沒有跟你說嗎?若涵為了救她,現在還躺在急救室的手術台上,生死未卜。”見傅念琛出現,段知著便把矛頭從簡長晴身上轉向了傅念琛。

    傅念琛低頭朝簡長晴看了一眼,在電話裏並沒有說太多,隻是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

    “怎麽回事?”傅念琛問道,“很嚴重嗎?”

    麵對段知著的步步緊逼,簡長晴就已經說不出話,回答不了,現在傅念琛也問她,更是讓她不知怎麽開口。

    “我不知道。”簡長晴垂下頭,她發現出了這句之外,她找不出其他的話來回答,“當時情況很複雜,圍過來的人太多,我隻看到在她身上很多血,但是我不知道具體受傷的情況。”

    簡長晴很堂皇,因為她看到傅念琛的眼神漸漸變得不對。

    就在這時,急救室的燈暗了,醫生走了出來。

    段知著和傅念琛一同上前。

    “醫生,病人的情況怎麽樣?”傅念琛比率先趕過去的段知著還要先開口。

    段知著朝傅念琛看了一眼,那一眼包含了太多複雜的情緒,然而醫生的回答很快就拉回了他的注意。

    “病人的體征已經恢複正常,情況已經穩定,但是這段時間都要臥床休息,好好休養。”醫生說出的結果不算太差。

    “謝謝。”傅念琛答謝著醫生。

    “不用,這是我們分內的事,有點需要和你們說一下,等病人醒來,麻藥過了,可能會很疼,你們要多注意病人的狀態,要是實在疼的受不了,就和護士說一聲。”醫生囑咐了一句,就離開了。

    顏若涵很快就從手術室推了出來,她昏迷著,臉色蒼白沒有丁點血色,看起來死氣沉沉,要不是她還在呼吸,就如同死去了一樣。

    人一推出來,傅念琛就跟了上去,隨著病床上昏迷不醒的顏若涵一同去了病房。

    簡長晴從頭到尾,將傅念琛的表現看在眼裏,即便是她心中早有論斷,但是看到傅念琛那般旁若無人的緊張著顏若涵,她的心就沉到了深淵。

    “你就別去了。”段知著攔下了簡長晴,他的語氣當中滿是對簡長晴的不歡迎。

    簡長晴看不懂段知著,她對於顏若涵執著於傅念琛的事到底知不知情,看到未婚妻曾經的舊愛竟然比自己還殷勤的守在身邊,他是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嗎。

    “你不在意嗎?”簡長晴壓製不了心中的好奇問道。

    “在意,我怎麽不在意,她是我心愛的女人。”段知著望著遠方,在他前麵什麽也沒有,可是他的眼中卻不茫然,似乎透過這些空間到了某一事物,某一個人,“但是愛並不等於占有。”

    “從我認識她起,我就知道她的心裏一直都有一個人存在,直到現在也依然如此。”段知著毫不避諱的在簡長晴麵前說起此事,他並不是不知情,相反,他所有的事都知道。

    “為什麽……”簡長晴不解。

    “你是想問我,為什麽明知道她心裏有了一個人存在,還要守在她身邊,和她訂婚,還是明知道她喜歡傅念琛,還要回國,讓她接近傅念琛?”段知著替簡長晴續接了她未完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