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和顏若涵四目相對,即便顏若涵臉上滿是歉意,然而簡長晴還是能從她的眼中看到她暗藏在其中的森森惡意,她的惡意隱藏的很深,卻仍然被簡長晴所捕捉到了。

    也或者她就是故意的,故意在簡長晴麵前展露她的惡意。

    “長晴,你不會怪我的吧?”顏若涵猶嫌不夠,又對著簡長晴說了一句。

    顏若涵交出簡長晴名字,而且還如此的親昵,這點讓傅芮大感意外,“你們認識?”

    顏若涵麵對傅芮的時候又換了一副麵孔,她將惡意整個都收斂了起來,察覺不到一丁點的蛛絲馬跡,“是啊,我和長晴說起來很有緣呢,在國外的時候,她救過我。”隨即她又摸了摸脖子上正戴著的項鏈,“這條項鏈我還落在她那了,要不是這趟回來,我都找不回來了。”

    傅芮順著她的動作看到了顏若涵脖子上的項鏈,她盯了一會兒,恍然大悟道,“這項鏈好眼熟哦,不是你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送你的嗎?”

    “小芮。”顏若涵連忙嗬止她,在傅芮已經說完之後,她意有所指的朝著簡長晴瞥了一眼,小弧度的搖搖頭。

    傅芮哪會在意這個,她用得著特意在乎簡長晴高不高興,簡長晴越不高興,那才好呢。

    “我說的是事實啊,有什麽不好說的,再說也是你先認識我哥,先和我哥在一起的,那時候她還不知道在哪呢。”傅芮毫無顧慮的說破了往事,即不顧簡長晴和傅念琛已經結婚的事實,也不顧顏若涵身上已有婚約,有了即將成婚的未婚夫一事。

    傅芮向來口無遮攔,隻要她高興,根本就不管她說出的話會不會讓聽的人心裏頭不舒服,她囂張慣了,仗著自己是傅家的千金,就為所欲為,隻圖心裏高興就完事,特別是她麵前這兩個還都是她不喜歡的,更沒得給她們留麵子了。

    顏若涵臉上浮現著一片尷尬,她朝簡長晴看了一眼,卻並沒有從簡長晴臉上看到任何異樣的神色,她不為所動,好似傅芮說的事情完全與她無關。

    “長晴,你不要介意,小芮,沒有其他的意思。”顏若涵轉而對著簡長晴為傅芮辯解說情。

    然而傅芮根本就沒不需要顏若涵為她解釋,她是一丁點不領情,“那你說我什麽意思?我的話裏有所錯什麽嗎?你和我哥在一起的時候,確實簡長晴還不知道在哪個男人的床上呢。”

    顏若涵不勸還好,這一勸直接把傅芮給點炸了,她毫不客氣的挖苦諷刺著簡長晴。

    “早知道會有這麽一個人把我哥騙的團團轉,我倒是寧願當初幫你一把,也好過家裏多一個攪家精,攪的我們傅家不得安寧。”傅芮臉上寫滿了對簡長晴嫌惡,她雖然也不太喜歡顏若涵,覺得她上不了台麵,可比起簡長晴來,她倒是寧願選顏若涵。

    在和顏若涵一起的時候,她哥還沒有昏頭轉向的,不知誰才是遠近親疏。

    “所以你特地叫我來,又是我辦公室大吵大鬧的,就是為了說這個嗎?”簡長晴麵上的平靜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她真的不計較,不是她對於詆毀她的話無所謂,而是和傅芮去計較實在沒有那個必要,有這個閑心,她還不如多處理幾份文件來的好。

    對於簡長晴忍耐,傅芮是又有了新的認知,她都已經這麽說她了,可簡長晴還是無動於衷,“我真的很好奇,你的臉皮到底有多厚,究竟怎麽樣才能戳破你的臉皮啊,你豔照滿天飛的時候,你爸都氣死了,你還跟個沒事人一樣,我要是你啊,早就上吊自殺了,而且,臉上還得蒙著,別說沒臉見人,就連鬼都沒臉見。”

    以前,傅芮再怎麽討厭簡長晴都沒有用詞這麽惡毒過,她看著簡長晴,眼中都要迸出火來了。

    饒是簡長晴再好的氣性,在傅芮拿她爸爸說話的時候,仍舊免不了情緒受到波動。

    “該不會連這樣你都不生氣吧?”傅芮嬉笑詢問著簡長晴,如果話到這個份上簡長晴還能忍得下來,她都要伸出大拇指誇她了。

    “我看我們話不投機半句多,還是不要在這,浪費彼此的時間。”簡長晴站起身,不欲再留下和傅芮糾纏。

    然而傅芮哪會那麽容易的讓她如願,在簡長晴站起身的時候,傅芮也跟著一起起身了,她端起自己桌前放著的咖啡,一點預兆都沒有,朝著簡長晴潑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