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要怎麽樣?”簡長晴最後實在維持不住那份偽裝出來的從容淡然,在傅念琛的一再逼問之下,還是破了功。

    “不是我要怎麽樣,簡長晴,是你想怎麽樣。”既然簡長晴已經在他麵前泄露了真實情緒,傅念琛仍然不肯就此作罷,放過她。

    剛才簡長晴看他的那一眼,深深的烙印在了他的心上,就憑那一眼,他今天也不能視而不見,當什麽也沒有發生。

    簡長晴扯著唇角笑了笑,“我並不想怎麽樣。”

    主動權從來就不掌握在她的手上,她縮在自己設下的套子裏麵,不敢往外伸出哪怕一分一厘,又怎麽可能任性的去貪求什麽。

    “那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因為照片的事?”其實傅念琛心裏已經有了答案,簡長晴是什麽時候開始變得不正常,推斷也能推斷出來是為的什麽事。

    簡長晴沉默著,這次沒有否認。

    她的這份沉默已經是最好的答案。

    “我的做法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依然沉默著,正因為著傅念琛的處事態度,才讓她明白現實,認清情況,不能再逾越雷池一步。

    “為什麽呢?”傅念琛似乎感到疑惑,“你為什麽會這麽在意,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幫你善後,從旁幫你,這一次沒有幫你解決問題了,所以你心存不滿,對我意見了?”

    “不是!”簡長晴再無法緘默下去,她急切的大聲否決,她怎麽可能恩將仇報,因為傅念琛沒有動顏若涵,就心生怨念,這是絕對不可能,正因為她知道顏若涵對於傅念琛來說意味著什麽,所以她在收到照片之後,一直按捺不動,也是在事後,她才拿那些照片放在他的麵前,直至事後,她也沒有向外透露一絲口風。

    “如果不是的話,那又是因為什麽?”傅念琛伸出手,撥弄了一下簡長晴垂在耳邊的發絲,“我很想知道,不是我說的,那又是因為什麽呢?”

    他的聲音是那麽的溫柔,嗓音性感,輕易的就將她的心虜獲過去。

    世人都說,世間有兩件事是瞞不住的,一是咳嗽,一是你看向所愛人時的眼神。

    就算簡長晴再怎麽克製,可她還是從看傅念琛的眼神當中泄露出了一二。

    簡長晴見到傅念琛望著他愣了一下,如今的簡長晴就是驚弓之鳥,一丁點風吹草動都會讓她惶恐不安,她連忙收回自己的視線,穩住自己的心神,看向了別處。

    “你……”傅念琛才起一個頭,就被簡長晴打斷。

    “我沒有想要你非要怎麽樣,照片,我很早就收到了,既然給了你,我的意思就是任你安排,無論你怎麽做,我都不會有怨言。”快速說完這一段,簡長晴又緊接著道,“我們還是快點趕過去吧,我們要是不到,他們可能進不去,我下午還有事,這個行程是前幾天就安排好了的,並不是刻意躲開你,和你鬧別扭。”

    所有話都讓簡長晴一個人說了,傅念琛還來不及說任何的話。

    一個眼神相錯的時間而已,簡長晴又重新換上了一幅高築心牆的姿態,最好的機會已經錯過,想要再從她的嘴裏探出什麽,已然是不可能了,無論接下來他追問任何事,任何問題,恐怕得到的回答,都不是他想要的。

    傅念琛意味深長的看了簡長晴一眼,“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到什麽份上。”

    兩人似乎達成了什麽默契,傅念琛沒有向簡長晴追問,而簡長晴也沒有過問傅念琛剛才那句話是什麽意思。

    兩人重新上路,駛向私房菜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