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簡長晴都是背對著傅念琛睡的,即便她依舊在傅念琛的懷中,可簡長晴心裏知道,不一樣,始終都不一樣。

    照片的事,簡長晴沒有再提起過,就像忘了這件事一樣,不再關心,不再過問,她和傅念琛如常一樣相處,無論是從的她神色和言語當中,都看不出任何的異樣。

    傅念琛的目光一直放在簡長晴身上,他的心中總有一種違和感。

    “怎麽了?是我有哪不對的地方嗎?你從一大早就這麽奇怪的看著我,看的我心裏毛毛的。”簡長晴沒有忍住,對於傅念琛一直盯著她看這事說了出來。

    奇怪的人還變成了他?傅念琛打量著簡長晴,一時之間他也不好下定論,到底是該聽從他的心,還是相信他的眼睛。

    “這個問題不該是我來問你?”傅念琛反問道,“從昨晚起,你就一直不對勁。”

    “沒有啊,我很好啊,沒有不對勁的地方啊。”簡長晴矢口否認,並且麵上還恰有其事做出疑惑的表情。

    不得不說簡長晴最近越來越有出息了,他打量了半天,都沒有從她的言行神色中發現一絲一毫的不對勁,可即便如此,傅念琛還是無法抹滅心中那股違和感。

    比起眼睛看到的,傅念琛更相信他所感受到的。

    “是因為昨天照片的事嗎?”傅念琛想了想,也隻有這一件事上出問題的可能。

    簡長晴隻是微微頓了一下,便一笑帶過,“這件事不是交給你了嗎,我相信你能處理好的。”

    “是嗎?”傅念琛仍然緊盯著簡長晴,想要一探真假,然而他從簡長晴的神情之中什麽都沒有發現,一無所獲。

    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在簡長晴身上的違和,隻是傅念琛自己多疑多思。

    傅念琛將人送到公司,他沒有立馬放人下車,而是指著自己的臉頰。

    “有什麽東西在我臉上嗎?”簡長晴一邊問著,一邊找鏡子。

    鏡子裏,簡長晴沒看到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你是真傻還是裝傻,電視裏沒看過這樣的情節?”傅念琛又拿手指虛點了幾下自己的臉頰。

    話說到這個份上,簡長晴就是裝傻也裝不下去,她扭捏了一下,還是按照傅念琛的話照做,俯身在他剛才手指點過的地方落下一吻。

    “現在我可以下車了嗎?”簡長晴問道。

    這次傅念琛沒有再為難簡長晴,放她下車。

    簡長晴下了車,目送著傅念琛開車離開,當車逐漸消失在眼前,簡長晴臉上笑容也漸漸消失,歸於一片平靜,她站在原地,眺望已然不見的蹤跡,隻有在他不在,看不到的地方,才放任自己真正的情緒外露。

    都說女人最擅長口是心非,看,傅念琛也不是無所不能,他也不是所有事都能洞察清楚,她不是就這麽輕易的騙過了他嗎?

    簡長晴自我解嘲的一笑,轉身進了公司。

    傅念琛送了簡長晴之後,並沒有直接開車去鼎盛,而是方向一拐,去了另一個地方。

    “我們見一麵吧。”傅念琛撥通了一個電話,不等那邊的人說話,就先開口了。

    約好地方,傅念琛就驅車而去。

    傅念琛打電話約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顏若涵,自從那日在辦公室不歡而散之後,這是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麵,也是自從顏若涵回國之後,傅念琛主動要求見麵。

    顏若涵在接過電話之後就精心打扮了一番,在接到傅念琛打來電話的那一刻,顏若涵欣喜若狂,根本就沒有猶豫直接答應了這次的見麵。

    “念琛,沒有讓你久等吧。”顏若涵用了最快的速度趕到約定的地點,她知道傅念琛最討厭人遲到,她不想惹他不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