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艾嬌嬌離開了,沒有再依依不舍的回頭看她。

    一連從艾嬌嬌那裏收到兩次好人卡,簡長晴的心情有點微妙。

    更令簡長晴意外的是,當天簡氏的慈善基金會收到了一筆巨額捐贈,而捐贈人正是艾嬌嬌。

    這是第一筆,林庭芳接手慈善基金會收到的巨款,足足有八位數,雖然是匿名捐贈,可是查一下銀行流水,還是能夠知道捐贈人是誰。

    在第一時間林庭芳就找上了簡長晴,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

    畢竟最近艾嬌嬌的事已經鬧得不小,說是眾所周知都不為過。

    “你看這錢該怎麽處理?”林庭芳不太確定的問道,要是簡長晴對艾嬌嬌心有深壑,對她的捐贈感到膈應,那她還是把錢給退回去的好。

    簡長晴聽到這個消息也很意外,不過也隻是意外一下,之後就歸於平靜。

    “你是慈善基金會的負責人,基金會的事交由你全權負責,這些你按流程來就可以。”簡長晴把權力如數交到了林庭芳手上,並不打算在旁指手畫腳。

    林庭芳也聽明白了簡長晴的意思,“也是,我這一趟啊,是多跑的,長晴,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大氣。”

    這也是她喜歡簡長晴的地方,她心中有仁念,憑著這點,她願意拋棄一切跟著她幹,不管結果如何。

    “今天這是怎麽了,都一個勁誇我,但是你誇我,我可不會給你漲工資的。”簡長晴笑著打趣。

    “不用你漲工資,我就是跟著你白幹,我也樂意。”基金會才步入正規,她忙得是暈頭轉向,可是這日子她過的實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意義,沒有白費,她多累一點,能夠得到幫助的人就多一點。

    “那勞動保障局的人還不得來找我,說我虧待員工,還要給你多付工資。”簡長晴明顯是在說笑,足以可見她最近心情很不錯。

    這點,林庭芳也發現了,她打量著簡長晴,麵色紅潤,一副喜氣盈門的好麵色。

    “最近有什麽喜事嗎?你最近幾天,怎麽越來越嫩了,都快跟二八的姑娘一樣了。”這種氣色不是美容院或者什麽護膚保養品能夠弄得出來的,一定是有大好事,心情好了,人舒朗了,才會有的喜氣。

    簡長晴抿嘴笑著,沒有回她。

    “好,好,好,我不問了,等你能說的時候再說吧。”林庭芳也不追問,她匯報完艾嬌嬌捐贈的事之後,就回去做事了。

    艾嬌嬌雖然是匿名捐贈,但是林庭芳還是把她的名字掛在了基金會的捐贈名單當中,名字對於的數額,清清楚楚。

    這事,讓眼尖的網友把這份名單放了出去。

    【是同名還是本人悔改,艾嬌嬌向簡氏慈善基金會捐贈巨額款項】

    一個帖子在八卦論壇裏飄紅,帖子在第一頁的時候就被推上了首頁熱門,帖子裏放出了簡氏慈善基金會的捐贈人名單,發帖的人講艾嬌嬌的那欄用紅色標出了來,很是顯眼。

    [是我關注偏了嗎?一個十八線小明星有這麽多錢,我也想去做明星了,哪位金主爸爸求一波潛規則]

    [艾嬌嬌這是投誠嗎?八位數,這手筆可真夠大的]

    [全部身家了嗎?我覺得知錯能改就好,看來她是真的下大決心了]

    [能知錯改錯的人不多了,不談其他,艾嬌嬌這點就值得支持一波]

    [原配真是大氣,J小姐的心胸寬廣,這也能原諒]

    [樓上加1,要是我,肯定把艾嬌嬌整死為止,嗬,八位數很多?老娘又不是沒有,自己開一家公司,老公開一家公司,差這點錢?]

    帖子裏眾所紛紜,雖然對艾嬌嬌改觀的人很少,但不是沒有,這讓被罵聲淹沒了的艾嬌嬌,看到這個帖子的時候很是激動,也在心裏對簡長晴很是感激,再次給簡長晴發了一張好人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