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艾嬌嬌還不知道問題的關鍵,看來他錯了,除了有一張臉,其實艾嬌嬌根本就適合在娛樂圈,她根本分不清眼下最該解決的是什麽。

    “嬌嬌,你為什麽得罪傅少,你還不清楚嗎?”經濟人想了想,畢竟人是自己帶進這行的,有始有終,他還是最後幫她一把。

    艾嬌嬌現在本就慌了神,聽到經紀人這麽一問,她已在心有了的答案也開始動搖起來,“不是因為我說的那些話嗎?”

    到了如今這種關鍵時候,艾嬌嬌還是把她去找傅念琛的事給隱瞞了下來,要是她把這事給經紀人說了,隻怕他更加不會幫自己。

    “是,也不是。”經濟人看她一頭霧水的樣子,也懶得和她繞圈子說廢話了,“你之所以得罪了傅少,都是因為你得罪了他的太太,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要是傅太太能原諒你,說不定你還有一線生機。”

    他指的一線生機不是指她和公司的解約上還有轉圜的餘地,而是指在這個行業還有一線生機,就隻是不知道艾嬌嬌能不能聽得懂他的言外之意了。

    經濟人的提議,沒有讓艾嬌嬌眼前一亮,反而更加愁眉苦臉了。

    這讓一直跟著艾嬌嬌的經濟人一下就看出了名堂,“你該不會還有事瞞著我沒說吧,你得罪了傅太太?”

    看她這樣子,還得罪的不輕,經紀人太陽穴突突跳著,攤上一個這麽有主見的藝人,野心大,卻沒有那個實力,早就被娛樂圈裏的浮華給迷住了眼,隻看到了那些燈紅酒綠。

    “作為領你進這一行的人,我就最後再勸你一句,從傅少做出的一係列動作來看,他很重視也很在意他的太太,如果你要是得罪了傅太太,最後是求得她的原諒,要是她肯原諒你,在傅少那為你說上一句話,比你做任何事都要管用。”經濟人還是苦口婆心的給她除了一個主意。

    艾嬌嬌表麵應付著,可是內心百般的不情願,讓她低聲下氣哪怕跪下去求一個男人,可以,但是換成了和她一樣,同為女人的,那就不行,還是她曾經趾高氣昂挖苦過的女人,那更是不行。

    “我知道了,我會看著辦的,但是李哥,你就幫我召開個記者會,我真的是有內情要公布給大眾,讓我獨自擔下所有的罪責,我不甘心。”艾嬌嬌還嬌纏著經紀人,依舊不肯放棄想要開記者會的心。

    聽到她這番話,經紀人也總算是明白過來,他的話她是一句都沒聽進去,得了,他也是仁至義盡,以後她是好是壞,他也管不著攀不上了。

    “好,不過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你以後就隻能靠自己了。”經紀人一咬牙,應下了她的要求。

    艾嬌嬌笑開了花,她的耳朵裏隻聽到了那句好,至於後麵的那些話,全然不入心,隻要她安然度過了這次的危機,以後的事再徐徐圖之,以她的長相和手段,還有如今的名氣熱度,翻身隻是早晚的事,而且她早就有要換經濟人的想法了,這個經紀人總是婆婆媽媽的,和她對著來,她想幹的,他不讓幹,還總是給她接一下她不願的活,總是冠著一句為你好的名頭,真是令人倒盡胃口。

    經紀人看她喜笑顏開的樣子,拿出了解約書遞到她的麵前,“你要是非要堅持召開這次的記者會,我也不攔你了,你把這個解約合同簽了,我立馬打電話給你安排。”

    誰知道她在記者會上又要整什麽幺蛾子,公司也不求她能給公司帶來多少利益,隻求能斷尾求生,讓傅少手下留情,不要受到株連就好。

    艾嬌嬌看著解約書,不樂意了,“李哥,這怎麽回事?我不簽,我不想離開公司。”

    “你要是不簽的話,那記者會就沒有。”經濟人心一硬,決定早點和這個沒有腦子隻有野心的蠢貨斷開,免得受她拖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