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出鼎盛集團大門的鞠姿大大打了一個噴嚏,“這總裁辦公室和其他地方就是不一樣,這一路上的冷氣開的也太足了吧。”

    “是啊,辦公室裏特別的舒服,不冷不熱,會議室裏也是。”主編助理附和了一句。

    鞠姿看了眼她的小助理,隨口問道,“剛才你一直都在,你覺得那兩個人怎麽樣?”

    “都是很和善的人。”小助理回道。

    “傅念琛,你也覺得和善?”鞠姿詫異問道。

    傅念琛,她不是第一次打交道的,要知道做他們這一行的,沒有不想采訪這位的,可是都求訪無門,就在昨天傅念琛竟然主動要求受訪,其實他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一點都不奇怪,最近那漫天的流言,誰人不知,誰人不曉,想來也隻會因為那件事了。

    “對啊,雖然他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但是我的第一印象還是覺得他很和善,傅太太人也很好,是個很溫柔的人。”小助理回憶著剛才談話的氛圍,這兩個人都是很好說話的。

    聽到小助理的回答,鞠姿笑笑,不置可否,反而是問道,“那你覺得我是個什麽樣的人?”

    小助理倒也沒顧慮,她揚起笑臉,“鞠姐是個好人,”

    收了一張好人卡的鞠姿對此嗤笑一聲,“也就是你這個職場小萌新才會以為我是好人,等再過段時間,你就不會這認為了,隻怕會其他人一樣,在背後叫我老鷹了。”

    采訪傅念琛的活,M社裏的人都知道誰拿下了這次任何,誰基本上這一季,甚至可以說這一年的業績都是遙遙領先的,真要是單單一句好人就能拿到這次的項目,那她幹脆別幹主編,去做慈善好了。

    老鷹,是同行的人給鞠姿取的外號,她對新聞的嗅覺就如同老鷹盯上獵物,一抓一個準,不然也不會三十多歲,還不到四十就坐上主編這個位置,隻要她業績再往上走一走,隻怕總編的位置,就是她囊中之物了。

    “不會的,我的直覺很準的,好人還是壞人,第一眼我就知道了。”小助理頗為自豪,“就是因為我的第六感,所以我遇到了很多的好心人。”

    鞠姿被小助理逗樂了,這麽樂觀的小萌新實在是招人喜歡,她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小助理的臉頰,年輕就是好啊,這肌膚都快能掐出水來了,跟豆腐似的,滑嫩的不行,感受到小助理的無限活力,正是盛年的鞠姿不由感歎自己是不是已經老了。

    “別老戴這種黑框眼鏡,好好的女孩子,不趁著年輕多打扮打扮,難道要等到我這個時候才開始打扮嗎?”鞠姿感歎完之後,發現小助理皮膚這麽好,又是白皙又是滑嫩,憑著這份觸感,該是個小美人才對,可是看著小助理灰頭土臉的樣子,大好優勢被泯與眾人,實在可惜。

    鞠姿說完之後就把小助理戴著的黑框眼鏡給取了下來,難怪人家都說戴眼鏡和不戴眼鏡是兩種模樣的,顯然取下眼鏡的小助理很是清秀。

    “鞠姐,我的眼鏡,你快還給我。”小助理沒了眼鏡很是著急,她急切的想要回自己的眼鏡,如同沒有了安全感的小獸,急需一個庇護。

    鞠姿將黑框眼鏡收回了自己的包裏,然後又上前將小助理的頭發整個撥弄了起來,將她的臉一絲一毫都不遮掩,展露在了人前。

    這下小助理更慌了,連聲喊道,“鞠姐,鞠姐。”

    “我在這兒呢,你賣不了,我又不是人販子,你至於這麽緊張害怕嗎?不就是拿了你眼鏡嗎,跟拿了你的救命藥一樣。”鞠姿一邊說著一邊皺眉打量小助理,她看著麵前這張臉,苦思琢磨,“我總覺得你長得像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