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這才從軟若無骨的狀態站起身來,他拿起先前脫下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上。

    不知是不是因為心裏有鬼,所以看什麽都有鬼,簡長晴覺得傅念琛穿衣服的時候比脫衣服時還要蠱惑人心,讓她臉紅心跳。

    “我和你一起去。”傅念琛穿好衣服,走到了簡長晴身邊。

    “不用了,藥店也不是很遠,我很快就回來了。”簡長晴說道。

    然而傅念琛卻不聽她的,率先開了門,反正不管簡長晴同不同意,他都要出門了。

    簡長晴無法,隻好跟了上去。

    這大概是兩人第一次像現在一樣閑逛了,在這裏住了這麽久,她都沒有好好走走逛逛。

    這片都是高級住宅區,獨棟獨樓,私密性很好,隨處可見的綠樹,藥店和超市也離著不遠,到出大門就能看到了,雖說不遠,但走起來也要上個半小時。

    出了門之後,傅念琛就牽著簡長晴的手,在綠蔭小道上慢行。

    迎麵走來了一對中年女人,她看到兩人的時候,麵帶微笑招起了招呼,“喲,夫妻兩散步呢,感情真好。”

    新婚不久的小夫妻總是喜歡粘在一起,最好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要分離,和簡長晴兩人打招呼的中年女人也是過來人,自然最是清楚這種心情。

    “秦太太。”簡長晴認出了來人是誰,這位秦太太就住在他們旁邊,也算是鄰居,以往的時候還碰見過幾次,秦太太很熱心,主動跟她打過招呼,一來二去的,也能說上幾句話。

    “我就不打擾你們小兩口增進感情了。”秦太太眯著眼笑得頗為曖昧,隨機她又對著簡長晴道,“傅太太,外麵那些風言風語,你不要放在心上,那些人都是無風不起浪,無聊的很,要是他們看到你和傅先生這麽恩愛,一定就明白那都是謠言。”

    “謝謝關心。”簡長晴對著安慰自己的秦太太的道謝。

    秦太太擺擺手,沒有再聊下去的趨勢,提步繼續走。

    然而秦太太沒走多遠,傅念琛突然將簡長晴整個攬住,拖入自己的懷裏,“我們很相愛,秦太太在外麵的時候也給我們澄清一下。”

    秦太太沒想到傅念琛會突然說話,還故意在她麵前秀恩愛,秦太太對於這位鼎盛集團太子爺有了新的認知,平日裏看著是麵冷難以接近,可到底是英雄難過美人關,任你是百煉鋼也能化為繞指柔。

    “曉得的,曉得的。”秦太太捂著嘴,笑著走了。

    簡長晴推了推傅念琛,“你幹什麽呀。”

    “閑聊啊。”傅念琛一臉無辜,並不覺得自己有哪做的不對的地方。

    哪有這樣閑聊的,簡長晴嗔怒的瞥了他一眼,“哪有你這樣閑聊的,你對人家秦太太說的什麽啊。”

    “怎麽,我有哪說的不對的?”傅念琛又道,“秦太太要是願意給我們澄清一下,也能省我們不少事,秦太太可是自由撰稿人,別人想約秦太太稿,也要看她樂不樂意。”

    能住在這裏的人,都是不缺錢的,皆在各個行業有著不俗的造就和地位。

    簡長晴第一次聽到秦太太的身份,她了然之後並沒有追問。

    談到最近外界發生的事,傅念琛現在也解決掉了手上的事,能夠空出時間來處理這些麻煩。

    “最近我有空了,那些事交給我來就好,你這些天做的很好。”傅念琛重新拉著簡長晴的手,向前走著。

    簡長晴突然被誇,有些不好意思,其實她什麽都沒做。

    “辛苦你了,傅太太。”傅念琛覺得一句不夠,又說了一句,直讓簡長晴覺得不太好意思擔起他的那句辛苦。

    兩人的身影出現在小區,親昵牽手,外界那些消息喧囂塵上,可對於這裏住著的人來說,卻是謠言止於智者,如果這像那個女明星說的什麽真愛,那傅念琛怎麽不牽著真愛的手散步呢?怎麽不天天晚上去找真愛,而是趕回家來陪老婆?

    真愛不好好娶進家疼著護著,那這真愛也是大打折扣的。

    真真愛一個人又怎麽舍得她受那種委屈。

    這一圈溜達下來,不少人看到了簡長晴和傅念琛恩愛的場景,也明白這傅太太一時半會是不會換人的。

    買了藥油回家,簡長晴就給傅念琛擦上了,藥油是要用力推揉,將淤血推開,簡長晴想給傅念琛揉淤傷,但是被傅念琛給趕的遠遠的,連味都不讓簡長晴聞到,獨自一個人去了小院子裏自己在那搓揉。

    藥油是活血化瘀的,但對於孕婦卻是禁忌事項。

    傅念琛自己擦完藥油,特意在外麵散了散味道這才走進房裏,即便如此也離著簡長晴遠著了距離。

    但即便如此,傅念琛也沒有提出要分開睡,臨睡前,洗了個澡把身上的藥油洗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