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回到了家,簡長晴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讓傅念琛把衣服脫下來,這讓傅念琛是大感驚奇,他沒主動提起,反而簡長晴先提了。

    “我去看看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傅念琛還真就往外走,想看看外麵天上掛著的太陽是不是真如他所說的那般。

    一直以來都是傅念琛在撩撥簡長晴,在某些敏感的話題上,總是能看到簡長晴因為害羞而嬌羞的臉紅,臉紅到她自己都能察覺到的熱度了,就連忙垂下頭,像隻鴕鳥,隻要埋入沙裏,就能假裝什麽都不知道,什麽也沒有發生。

    每每看到臉頰紅紅的人,傅念琛都忍不住想要上前咬一口的衝動,如同一首歌裏的歌詞,‘她粉嫩清秀的外表,像多汁的水蜜桃誰都想咬’。

    外麵自然美有西起的太陽,隻有西落的晚霞。

    “看來太陽還真就在西邊。”傅念琛望了眼窗外的天空,一陣折騰下來,都已經是傍晚時分了,“雖然時間是早了點,但既然你的願望這麽迫切,我也不是不能滿足你。”

    看完太陽的傅念琛一邊慢慢朝簡長晴踱步而去一邊脫著自己的衣服,他的目光緊鎖在簡長晴的身上,如同鎖定著自己獵物,而被他鎖定獵物,看樣子並不想要逃走,而是在原地傻愣愣的等待著自己。

    傅念琛隻穿著兩件衣服,一件外套,一件襯衫,沒多少時間就脫了個幹淨。

    “怎麽樣,還滿意嗎?”傅念琛走到簡長晴麵前,他精壯的上身整個都呈現在簡長晴的麵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前傅念琛和兩個肌肉大漢格鬥對陣讓她刮目相看,此時此刻在看傅念琛,他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顯得特別爆發力十足,就是這塊身板把比他結實大塊頭都打趴下了。

    簡長晴心裏正想著事,一時之間倒是忘記害羞的事了,她上下左右打量著傅念琛外露的上身,不由擰起了眉,別看傅念琛表現出來的什麽事沒有,他身上果然還是有傷。

    簡長晴伸出手碰了碰傅念琛身上的青紫,“疼嗎?”

    “沒那麽嬌氣。”傅念琛不甚在意的回道。

    簡長晴抬頭望著他,擰著眉撅起嘴,顯然對他的答案不是很滿意,“我是問你疼嗎?你隻要回答我是不是就行。”

    看著她對著自己生氣,傅念琛覺得她可愛極了,根本就忍耐不住突然湧上的情緒,而且他也不打算忍耐,他撈過人,俯下身,親了上去。

    這一刻,傅念琛似乎明白了那一句歌詞的意思,甜的,水蜜桃味的。

    直到某個人呼吸不暢,傅念琛才把人放開。

    簡長晴眼睛水汪汪的,臉頰紅撲撲的煞是好看,整個人又鮮活又動人。

    “我問你話呢。”一吻過後,簡長晴還沒有忘她剛才問的問題。

    傅念琛笑了起來,一副可惜的語氣,“看來剛才是我還不夠努力了,你竟然還沒有忘記啊。”

    簡長晴嗔怒的瞪了她一眼,隻是這一眼並沒有任何的震懾力,反而因為她眼波撩人,硬是把傅念琛撩撥的心有微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