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基金會的記者會如期召開,這個動靜引來了許多人的關注,畢竟這是艾嬌嬌風波之後,簡長晴唯一對外界的動作了,雖然說是慈善基金會的記者會,但誰知道會不會有說起有關最近風波的話題。

    一場無甚娛樂性質的記者會,愣是因為這糾纏不清的情感事件,變成了當下的熱點。

    記者會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在做準備,邀請的媒體都是精心篩選過的,邀請函早就發出,這讓想趕一波熱門的人很是捶胸頓足,自從記者會提前的消息放出之後,就不斷有媒體想要插上一腳,這個時候簡長晴的任何動作都會成為當下熱門,簡氏的公關部接媒體電話都接的手軟,然而統一的回複都是謝絕。

    即便如此,那些沒有得要邀請函的媒體仍舊按時按點的蹲守在了門口,就為了想要得到第一手采訪到簡長晴的機會,哪怕隻是拍了一張照片,也足以讓他有博得版麵的機會,就算拿不到最勁爆的消息,但他們也不能太落於人後了。

    造成這副景象,是誰也想不到的。

    李啟明到的時候,看著這門口圍滿了各路記者,長槍短炮的,一個慈善記者會愣是搞出了娛樂盛典的陣勢。

    看著那些掛著娛樂新聞牌子的記者,李啟明皺著眉頭走了進去,見到簡長晴立馬就發作了,“外麵那些記者怎麽回事?慈善會不是你簡長晴的個人作秀的舞台,如果你動機不純,那麽我現在就告訴你,立即停止,不要害人害己。”

    李啟明一開始就對簡長晴的感觀不太好,他覺得這個姑娘年紀小小但是這一肚子的小心思卻是一點都不少。

    被來人兜頭一罵,簡長晴除了微微蹙眉之外,到底沒有露出更多的情緒來,她沒有生氣,反而還讓人端來了一杯冰水,讓正上火的人好好降降火。

    “天不熱,李市長火氣不小,先喝杯冰水,消消氣。”簡長晴讓人把冰水放到李啟明的麵前。

    李啟明冷哼了一聲,並不領情,一副黑臉對著她。

    “外麵那些記者不是我請來了,要是李市長不介意,我可以這就讓人驅趕他們離開,就是這對於慈善基金會來說,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難免會讓某些有心人人士所詬病。”誰會喜歡外麵擁圍著一大群的娛樂八卦的記者,她又不是混娛樂圈的,也不想出那個風頭,李啟明見了著急上火的,她就樂見其成了?簡長晴按捺著心底的那些不快,一丁點都沒有表現出來。

    “你把慈善基金會提前難道不就是為了最近的那些飛沙揚礫的流言,我看這慈善基金會早就變成了你的私人做秀場。”李啟明對於簡長晴在謀劃的小心思很是篤定,不然為什麽早就定好的日子要提前,偏偏就是現在。

    即便是一直隱忍不發的簡長晴在接二連三聽到李啟明如此惡意揣測自己,也不由心生怒意。

    隻是還不等簡長晴說什麽,林庭芳走了過來。

    “是我說要提前的,怎麽了?早兩天晚兩天,有什麽區別?”林庭芳站在了簡長晴身邊,儼然有一副戰隊的架勢。

    林庭芳一出現,局勢一下子就扭轉。

    李啟明黑著的臉,在林庭芳麵前很快就收斂了不少,隻是他常年身處上位,不怒自威,不苟言笑的時候也給人不好接近的感覺。

    “你湊什麽熱鬧。”即便是林庭芳跳出來把提前的事往身上抗,但是李啟明根本就不相信,這件事究竟是什麽內情,他即便不是簡氏的人也清楚一二。

    李啟明看簡長晴的目光更是不善,他的指責再明顯不過,明明都是簡長晴的主意,卻讓林庭芳跳出來把事情承擔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