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知道他心裏的想法,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腹,隻在心裏暗暗道自己會好好保護她的小布丁。

    自從得知簡長晴懷孕的消息,傅念琛就是再忙,再晚,也會回來。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眼窩下的青色,沒有忍住的開口,“要不還是等事情解決之後再回家休息,這樣兩頭跑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簡長晴沒有問傅念琛這些日子究竟去了哪,又幹了些什麽,她相信傅念琛,相信他說出的話,給出的承諾,說句不好聽的,就算傅念琛真的在騙她,以她和傅念琛的懸殊,她又有什麽回手的能力。

    “我心裏有數。”傅念琛隻是應了一聲,仍舊堅持每天回家。

    外麵的喧囂仍在繼續,站在艾嬌嬌那邊的真愛團也逐漸在壯大,就差直接跳到簡長期麵前指著她的鼻子讓她退賢讓位。

    簡長晴身上從來不曾缺過八卦,加上艾嬌嬌身份的特殊,她身處娛樂圈,更是打造一層合理娛樂大眾的外衣,更是讓這件情感糾紛成了大眾嘴裏的談資,現在誰不談論一句,都好似都要被時代給拋棄了,跟不上話題跟不上潮流。

    每當這種風起雲湧的時候,簡長晴以前的事都會被挖掘出來,再次被人八卦議論,也正因為有著這一層因素在,所以即便簡長晴是合法持有結婚證的傅太太,但是她的名聲不太好,和莫紹川的未完婚禮就是她身上抹不去的汙點,所有人都不看好傅念琛和簡長晴,都認為簡長晴配不上傅念琛,無論從哪方麵來看,都不配,也是真愛團攻訐簡長晴的地方。

    一場好的婚姻,必定是勢均力敵,要麽門當戶對,要麽彼此深愛,總有維係這段關係的必要因素在,可是簡長晴她又什麽,門不當戶不對,而且還是個心機婊,她和傅念琛的婚姻是她不擇手段欺騙到手的。

    傅念琛是鼎盛集團的太子爺,家世好長相好,無一不好,這麽優質的一個男人,自然也惹來了一些人的嫉妒,一個門當戶對的對象就算了,她們沒有投個好胎,也就不計較了,可為什麽偏偏是簡長晴,一個並不優秀的人,她既然可以,那為什麽她們不行呢。

    艾嬌嬌的出現,正好以供某些心有不甘的人士借題宣泄。

    外界的喧囂愈演愈烈,對簡長晴不好的言論也更加的多了起來,風向幾乎都快要向艾嬌嬌那邊傾倒了。

    樂茗看著那些令人牙癢的言論,恨不得直接衝進去挨個撕一遍,雖說真身是不行,但是可以批馬甲啊,樂茗的手指在鍵盤上翻飛,劈裏啪啦一口氣打了好幾百字,反駁著那些抹黑簡長晴的人,隻是她的言論很快就被真愛團淹沒,一人一口唾沫就快把她給淹死了。

    樂茗勢單力薄,完全左右不了惡劣的局勢,她的留言也隻是曇花一現,一下就被湮沒,毫無作用。

    對於這種無能為力,樂茗憋悶又氣惱,不僅氣這些蓄意誣賴抹黑簡長晴的人,更氣無能的自己,除了在網上敲出這幾百個字之外,再無計可施。

    樂茗自己沒了辦法,而心中的煩悶一時之間又不知道去找誰說,想來想去,最佳人選也隻有鄭傑了。

    樂茗找到鄭傑,把自己的苦惱傾倒而出,她也想從鄭傑嘴裏得知一二簡長晴的打算,這種無能為力的滋味實在太不好受了。

    “不過是小事,簡董心中有了成算,你要是實在手癢,我這有件事能讓你做。”鄭傑笑著回道。

    樂茗沒有一口應下,還保持著應有的理智,“先說說看。”

    有了她的回答,鄭傑也知道她沒有徹底的陷在裏麵,“慈善基金會的記者會就要開了,你可以來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