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搜刮著腦海裏哪家餐廳的早餐做的最好,他想了半天,將腦海中那些踏入過餐廳搜刮了個幹淨,都沒有抉擇出一個‘最’。

    最好吃的,傅念琛找不出來,但是最貴,傅念琛清楚是哪,於是傅念琛二話不說帶著簡長晴去了江城最貴的餐廳。

    簡長晴有些反應不過來,她甚至連開口表達自己意見的空隙都找不到,每當自己想開口說話的時候,她都看到傅念琛沉著的一張臉,很是令人畏懼的樣子,隻要自己對於他的主張提出異議就會被被他‘排除異己’。

    餐廳很快就到了,是江城最奢華的餐廳,這家餐廳的食材新鮮且昂貴,選用的都是最好的。

    “點。”傅念琛將菜單擺放在簡長晴的麵前,他目光如炬,緊鎖在簡長晴的臉上,等待著她做出決定。

    簡長晴吞咽了一下口水,對於這種目光迫人的狀態,她實在沒有享用美食的胃口。

    然而簡長晴的細微動作,被傅念琛看在眼裏,卻變成了另一種解讀,他立馬抬手招來了服務生,也不等簡長晴點餐了,直接指著餐牌上的首頁一劃拉,“先上這些。”

    簡長晴嚇了一跳,連聲道,“不用!”

    這一頁下來,她就是硬塞也塞不下啊。

    簡長晴對著服務生抱歉的笑了笑,“對不起,我們等下再點單。”

    服務生識趣的退下了。

    “怎麽,你對那些都不滿意?”傅念琛的眉頭緊皺,看樣子對簡長晴拂了他的麵子感到很是不快。

    簡長晴有點拿捏不住傅念琛到底是個什麽意思,是真的如他表麵上流露出來的那樣生氣,還是其實他隻是另一種的‘表裏不一’?

    “太多了,我吃不下。”早上簡長晴吃了不少,她平日的食量就不怎麽大,今早難得胃口大開多吃了點,可到底一口氣塞不成胖子,已經快到達極限了。

    傅念琛擰著眉,“你不是沒吃飽嗎?”

    簡長晴迥然,究竟是因為什麽傅念琛會這麽認為的?

    “我已經飽了,早上吃的了那麽多,都快趕上我平時的一倍了,不好再吃了。”簡長晴在給傅念琛煮麵的時候就是嘴饞了一下,多煮了一點盛了一小碗吃,她的肚子都鼓起了一個小坡。

    傅念琛視線往下,即便有桌子擋著,他也似乎能穿過桌子看到簡長晴的肚子,“但你不是兩個人嗎?”

    簡長晴不知該如何對傅念琛的話吐槽了,也明白過來傅念琛其實並不是不歡迎這個孩子,原來他也如她一樣,對於新冒出的小生命而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表達。

    想到這,簡長晴恍然了悟到一件事,也許在傅念琛第一次得知她懷孕的消息掉頭就走不是因為生氣她有了孩子,而是他並不知道該怎麽麵對。

    “念琛,你想要這個孩子嗎?”簡長晴小心翼翼的回答,緊張忐忑的等待著他的答案,即便她心中已有猜測,但是她還是想從傅念琛嘴裏清楚明白的聽到答案。

    簡長晴的問題,讓傅念琛的臉色徹底陰沉了下來,有了這次的對比,簡長晴也真正明白他的情緒變化,他無措的時候和他生氣的時候,雖然很相近,但到底還是有區別的。

    不等傅念琛發難,簡長晴就噗呲一聲笑了起來。

    這讓準備好好教訓一下簡長晴的傅念琛頓時失去了先機。

    “我真笨。”簡長晴自我解嘲的一笑,然後她又肯定的說了一遍,“我真的太笨了。”

    這讓傅念琛的怒火驟然平息,不解的看向突然說自己笨的人。

    “念琛,你想要這個孩子嗎?”簡長晴又問了一遍,隻是這次她不在忐忑,她直視著對麵的人,眼神中是一種篤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