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餘海森應約而來,除了是沒有拒絕的餘地之外,其實也有著野心,即便在簡長晴這摔了這麽大一個跟頭,他依舊把主意打到了簡長晴身上,要是能從簡長晴的指縫裏漏出一點來給他,足夠他的公司能吃用上幾年。

    自從簡氏步入正軌之後,餘海森就再也沒有為錢這種事煩憂過,如今,他大半家產都搭進去了,可起色卻並不那麽如人願。

    餘海森搓搓手,很是難為情,“簡董,我有個不情之請,看看能不能和簡氏合作合作?”

    簡長晴並沒有刻意打聽過餘海森最近的近況,不過看到餘海森如今在她麵前如此恭謙的樣子,想來也不會太好。

    “簡氏是不會拒絕任何好的合作對象。”簡長晴沒點頭也沒拒絕,正如她所說的,隻要是值得合作的對象,簡氏都不會拒之門外。

    餘海森歡喜不已,“難怪簡氏能再簡董你的手上蒸蒸日上呢,你這份覺悟,正是我該好好學習標榜的。”

    這一趟對於餘海森來說是大喜過望,雖然簡長晴沒有直接點頭,可對於一籌莫展的餘海森來說這就是光明之路的第一步,餘海森這就已經開始暗自琢磨著簡長晴所說的‘好’合作對象,究竟該怎麽樣才能達標。

    餘海森圍著簡長晴恭維了半天,茶水一杯接著一杯的給斟滿,哪怕簡長晴隻是淺啜一口,餘海森立馬就殷情的給蓄滿了。

    簡長晴今天這一番下來,該問要問的沒有得到什麽,倒是喝了一肚子茶水。

    “我去下洗手間。”簡長晴趁著餘海森如機關槍一直不停說話的間隙空蕩,連忙起身離開了。

    出了包間的門,簡長晴順著洗手間的指示牌找了過去。

    走到拐角處,簡長晴才一探身就連忙收了回來,背靠著牆,微微側首,靜下心來,等著前方的動靜,等了一會兒,她都沒等來任何的反應,前麵正相對而站的兩個人,並沒有發現她。

    剛才也隻是一瞬間,在看到那兩人時,她的身體率先做出了反應,躲了起來,簡長晴沒想到,她會在這撞見傅念琛和顏若涵。

    “念琛,你可以怪我,但是我認為我們還可以是朋友,不是嗎?”顏若涵說話的聲音帶著小心翼翼,還帶著一份哀怨。

    “我很缺朋友嗎?”傅念琛仍舊是那副冷言諷語,對於顏若涵在他麵前露出如此楚楚可憐的情景視而不見,無動於衷。

    傅念琛的態度讓顏若涵很是受傷,她咬著唇,眼中的悲傷快要溢出來了,可是她強撐著沒有掉下眼淚。

    “我們怎麽會變成這樣呢?”顏若涵這句話也不知是在問自己還是在問傅念琛,“明明以前……”

    “夠了!不要跟我提以前。”傅念琛的語氣不太好,甚至很衝,他看向顏若涵的眼神很是森冷。

    顏若涵卻一點也不懼怕,她甚至還上前去牽傅念琛的衣袖,“我和段知著,我和他……”

    不等顏若涵繼續往下說,傅念琛已經轉過身就要離開。

    顏若涵慌了,她一個飛撲,從後緊緊抱住了傅念琛,她似是豁出去的大喊了一聲,“你知道我為了回來付出了多少代價嗎!”

    而顏若涵的話成功的讓傅念琛沒有再動。

    顏若涵像是抱住了自己的救命稻草,她貪婪的想從傅念琛身上汲取讓她繼續活下的養分,“我費了這麽大的力氣回來,就是為了你,你就不能對我稍微好一點嗎?我求的不多,我甚至可以不再出現在你的世界,我隻想要一個朋友的身份,遠遠的看著你幸福,就隻是這樣都不行嗎?”

    簡長晴不知道傅念琛聽到這番委曲求全的話不知是什麽心情,而她心裏抑製不住的心酸,究竟多深的感情,多厚重的愛,才會把自己放到這麽低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