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嬌嬌這段日子以來一直上竄下跳,靠著一些似是而非的話搏了無數眼球,可以說是這次照片事件最大的得利者,即便都是有關於她話題的都是罵聲一片,可她的名字甚至都要比作品過硬的女星還要廣為人知,熱度一直都居高不下,要知道在娛樂圈,被黑被罵不算是最糟糕的事,無人問津才是最可怕的。

    艾嬌嬌顯然打的就是這個主意,不管是黑是紅,首先她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有了足夠的關注度和熱議,她就可以開始著手洗白的事了,畢竟她不是真的照片上和傅念琛約會的女人。

    這一招也是險棋,是艾嬌嬌的團隊的奮力一搏,但凡傅念琛和簡長晴一方出手,她都要得不償失,可是老天是眷顧她的,她一帆風順的達成了自己的願望,這份順利也讓艾嬌嬌的野心更多大了,她試圖挑釁簡長晴,隻要表現出過激反應,哪怕一丁點,就足夠讓艾嬌嬌發揮出一場洗白大戲。

    可是她的願望落空了,因為簡長晴一丁點都沒有被激怒,反而一副盡事皆在掌控當中的篤定。

    “你在說什麽?什麽那晚?”艾嬌嬌麵露不解,“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簡長晴往後退了一步,對於眼前這個連對手都稱不上,最多隻算是一個跳梁小醜角色的人,索然無味,和她計較,倒顯得自己落了下呈。

    而簡長晴的舉動大大刺激到了艾嬌嬌,就在簡長晴轉身離開的時候,她喊了一聲,“做人是不該貪心,可也要貴在自知,傅先生心中喜歡的人並不是你,不是嗎?”

    因為她這句話,簡長晴掉轉回頭,她目光尖銳,鎖定在艾嬌嬌身上。

    艾嬌嬌被她的眼神嚇了一跳,可她還是頂住了這份壓力,沒有退縮,隻是她的身體語言還是泄露了她內心的懼意。

    “你都知道些什麽?”簡長晴語氣不善,這個艾嬌嬌,她倒是看輕了。

    艾嬌嬌雙手抱臂,高昂著頭,“簡小姐一副什麽都知道的樣子,我也隻是知道一些事實罷了,我說的都沒錯吧。”

    艾嬌嬌甚是囂張,她篤定的認定了傅念琛不愛簡長晴,至於為什麽要維持這份婚姻,一定是另有隱情。

    簡長晴轉過身,朝著艾嬌嬌走了過去,艾嬌嬌的身子動了動,到底是沒有退縮,她不著痕跡的用餘光瞥了眼監控探頭,確定自己所在的方位是在監控探頭的範圍之內,她才安下心來。

    “是誰告訴你那些事的?是傅芮指使你這麽做的嗎?”簡長晴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傅芮了,她每次找到自己都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架勢。

    “誰啊,我不認識。”艾嬌嬌對於簡長晴的提問是裝傻充愣,就是不肯合作。

    “你轉告傅芮,讓她別搞那麽多花樣。”簡長晴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再沒有理會艾嬌嬌了。

    艾嬌嬌連聲叫住簡長晴,甚至還想追出去,但被高奢店的店員給攔了下來。

    “小姐,你還沒結賬呢。”好幾個店員攔在了艾嬌嬌麵前,不讓她離開。

    艾嬌嬌躲了躲,發現自己沒有躲過這些店員,而且簡長晴也越走越遠,人影多不見了,還追什麽追啊,艾嬌嬌懊惱的跺了跺腳,把怒氣全撒在了店員身上,“我還會賴賬,少你們錢嗎!”

    “這都是公司規定,還請小姐你體諒一下我們。”店員賠著笑。

    “那她呢?她也沒結賬,還不是就這樣穿著衣服走了!”艾嬌嬌指著簡長晴離去的方向,頓感自己受到了差別待遇。

    “簡小姐是我們的黑卡會員,她享有我們的月結的權益。”店員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