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在鄭傑和樂茗休假的期間,公司裏並未發生過什麽事,風平浪靜。

    簡長晴的日子過得是再舒心不過,而每當這種時候,總是會出現波瀾。

    簡長晴就在這種忐忑的心情中等到了她那份不安的預感。

    最近的一條新聞,風靡流轉,華爾街知名風投手段知著和相識半年的女友訂婚宣布婚訊,並且會在近期內陪同未婚妻回國。

    新聞上刊登了他們的照片,郎才女貌,兩人的長相都很出眾,一下就引來了眾人矚目,津津樂道。

    這條新聞同樣也惹來了簡長晴的注意,不是因為別的,正是因為他相識半年的女友,已經訂婚的未婚妻,不是別人,正是顏若涵!

    當她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心頓時沉了下去,這段日子以來,她接受著傅念琛的好意幫助,他們如同尋常夫妻一樣生活,她都快要忘了,她之所以能擁有眼下的這一切,都是因為顏若涵。

    而她馬上就要回來了。

    簡長晴不由升起一種恐慌,一種即將失去的恐慌。

    自新聞一出,簡長晴就暗自觀察著傅念琛的一舉一動,連她都知道了的事,沒道理傅念琛不知道。

    可是簡長晴失望了,她沒有從傅念琛的臉上看到任何異樣,也沒有從他那聽到相關任何訊息,但他越是這麽表現,簡長晴心裏越是惶然不安,不在意,所以能暢所欲言,而在意,才會小心謹慎,難訴諸於口。

    沒想到的是,久未露麵的傅芮又找上了她。

    “顏若涵要回國的事,你知道了吧。”傅芮開門見山,直接就給了簡長晴一個來意鮮明。

    簡長晴不為所動,在她的麵前沒有露出任何情緒波動,她知道傅芮是來幹什麽的,她一直就不喜歡自己,不是來羞辱就是來挑釁,總是就是來給她找不痛快的。

    “我勸你呢,趕緊收拾包袱,給人把位置騰出來。”傅芮撥弄著自己剛做的指甲,“正主都要回來了,你占著人家的位置,到時候鬧起來,你也不怕太難看哦,還不如自己滾蛋,給自己留點麵子的好。”

    簡長晴對她的話無動於衷,該幹什麽幹什麽。

    “喂,我跟你說話呢,你聾了?還是不會說話啊。”傅芮不甘心這麽被無視,她冷笑一聲,“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以為我來找你,讓你退賢讓位是在刁難你,是吧?覺得我不是好人,把我的話當耳旁風。”

    見簡長晴始終沒有反應,“得,得,得,看來我不下點猛料,你是不會有自知之明的。”她露出一個惡意滿滿的笑,隻要她說出接下來的話,她就不相信,簡長晴還能保持這份淡定。

    “前段時間,你名聲大敗,這事你還沒忘吧?”傅芮說道,“我哥放出你們結婚的消息,扭轉局勢,你是不是還挺感動來著?”

    話到了,簡長晴總算肯正視一直說個不停的人。

    “喲,總算有反應了,不裝聾作啞了。”傅芮見簡長晴如她所想,有了動靜,又接著道,“你還很是天真的可愛呢,我哥他會這麽做,可不是為了你,你別想的那麽美了,他都是為了顏若涵,他從頭到尾都隻是為了顏若涵。”

    簡長晴的心因為傅芮的話狠狠揪起,她自我安慰,傅芮和她不和,她說的那些話,都是故意讓她不痛快的。

    “你不想知道你那些事真正的幕後推手是誰?”傅芮朝著簡長晴湊近了幾分,一臉的你快來問我的表情,她的心思直白的寫在臉上。

    “你不用說這些似是而非的話,我相信念琛,你說的話,我一個字都不會信,你不用再多費心思來挑撥離間,回頭我告訴你哥,你猜他會怎麽評斷你這些話。”簡長晴闡明了自己的立場,傅芮要是隻憑著這幾句話就能讓她巔峰對傅念琛的看法,那她錯了,她大錯特錯,她不相信一直在她身邊幫她的人,難道要去相信一個想方設法害她的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