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莫紹川找上她,是不是他就會一直都不說,既然她不知道他出手為了她做了那麽多事,那他心裏不會覺得憋屈嗎?還是傅念琛身上有種無私奉獻的大慈悲精神?

    這個念頭一起,簡長晴就覺得放在傅念琛身上似乎很是違和。

    “他找過你了?”傅念琛一下就點出了其中關竅,除此之外,簡長晴再無有得知這一消息的途徑。

    簡長晴點頭,“今天莫紹川將手上握有的簡氏股份都賣給我了。”簡長晴又把莫紹川的那套說辭還有開出的價位和傅念琛說了一遍。

    “所以你的意思呢?”傅念琛卻將主動權交到了簡長晴手上,“此事因你而起,你最有資格說停。”

    在傅念琛的注目下,簡長晴沉吟了片刻,“算了吧。”

    在她說完之後,簡長晴明顯感覺到空氣中的氣氛凝固了起來,她小心覷著對麵的人,在看到傅念琛的臉上的表情,簡長晴的心跟著往下一沉。

    “你不讚同?”簡長晴被他的臉色嚇了一跳。

    “他們又沒有設計害我,和我有什麽關係,輪得到我來評頭論足,讚不讚同的。”傅念琛嘴角泄出冷笑,先前輕鬆良好的氛圍消散個徹底。

    簡長晴沒想到她隻是才提一句竟然會讓傅念琛如此反感,這是大大出乎她意料的。

    聽著傅念琛那些冷言諷語,簡長晴心裏很是不好受。

    “你別這樣說。”簡長晴語氣中帶出些許委屈,“我沒有那個意思。”

    “那你倒是說說你什麽意思?”傅念琛向著後靠了幾分,依靠在椅背上,等著簡長晴的答案。

    “他們的所作所為我也很生氣,你能我為做那麽事,我很感激你,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的,我都記在了心裏,我人微言輕,能回報你的實在太少,我想停下來,不是因為我要辜負你的好意,而是該停了。”簡長晴垂下頭,眼眸中浮現悲色,“我想結束,不想再和他們糾纏了,一直生活在怨恨中是很痛苦的,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是你告訴我的,讓我看到原來我還是受老天爺的眷顧,不然不會讓你這麽好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

    傅念琛上一秒還陰沉的臉在簡長晴那份剖白後,變得有些怪異。

    “你該不會以為說上兩句好話恭維我,我就會慣著你滿足一切的要求吧?”傅念琛還在擺著姿態,點出了簡長晴在打著的鬼主意,要是是人都諂媚讒言,就能達到目的,他不是變成慈善家了。

    “沒有,我絕沒有這麽想,我都是肺腑之言,我心裏就是這麽想的。”簡長晴放在桌下的雙手不安焦躁的扣著手心,指腹還有意無意的摩挲著她無名指上的戒指。

    這是他們的結婚戒指,隻是自從收到的那天戴過之後,她就一直放在家裏,沒有戴過,直到他們結婚的事爆出來,她這才重新戴上。

    想到這,簡長晴抬眸去看傅念琛的手指,他的無名指上正戴著另一隻。

    一件小事,簡長晴卻抑製不住心底眸中不斷蔓延的東西翻騰。

    “我那天不是喝醉了嗎?”這段日子以來簡長晴心裏積壓了許多心事,不然也不會喝悶酒把自己喝醉,“就在那天我知道了何律師的死訊,而我明明有機會可以阻止,在他死前,給我打過電話,我以為他又是想給莫紹川求情,所以我沒有接。”

    在得知這一切之後,強烈的內疚感就快把她壓的喘不過氣來。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痛苦不已的樣子,眼神幽暗,“一個人要是存了死誌,你是勸不了的,就算你接了電話,受他威脅,妥協了,那麽是不是下次他還固態萌發,又拿死來要挾你就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