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之後,簡長晴總覺得傅念琛看著自己的眼神別樣令人心悸,她的耳朵不由自主的發燙,那熱度從耳朵一直蔓延到了臉頰。

    “你不是要和麵對麵聊嗎?現在說吧。”傅念琛似是沒有看到簡長晴爬滿紅霞的臉。

    而簡長晴的臉上的紅色還有越來越深的趨勢,她要的麵對麵不是這樣的麵對麵啊!

    “你先放我下來。”簡長晴推搡著,試圖從傅念琛的腿上起來,然而圈在她腰上的手卻像兩根鐵夾子,無論她怎麽用力都紋絲不動,奈何不了。

    “這樣不是夠近?聽的更清楚。”傅念琛始終沒有讓簡長晴如願,“我們已經結婚這麽久了,你也該習慣了,你不用大驚小怪。”

    簡長晴顯然不太習慣傅念琛嘴裏說的舉止親密了這一項了,她的耳朵臉頰都在發燙,她的心重擂似鼓,就好似快要直接從她的胸口跳出來了一樣。

    兩人離得是足夠近了,幾乎呼吸可聞,而簡長晴如同揣了隻兔子的一樣的胸口,也輕易的暴露於傅念琛麵前。

    “你的心跳的好快。”傅念琛的手指點在撲通撲通連綿起伏的地方,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簡長晴被傅念琛手指點的位置如同被火燙了一下,神經反射的翻跳了起來,她才離開傅念琛的大腿沒多少距離,又被他的手一拉,重新跌落,隻不過這次,她不止是坐在他的腿上,而是整個人被抱在了懷裏。

    傅念琛輕力一推,簡長晴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就仰倒在了沙發上。

    “害羞了?嗯?”傅念琛俯身,將簡長晴完完全全籠罩在身下,他的姿勢如同他的人一樣強勢。

    傅念琛的尾音微微上揚,帶著鉤子一般,鉤出人心底最隱秘的東西。

    簡長晴微微撇開頭,不與之對視。

    “別鬧了。”簡長晴的聲音細微,聽起來並不堅定。

    傅念琛的身體越來越低,兩人之間的距離逐漸縮短,簡長晴感覺到了頭頂上的陰影,一下就閉起了眼睛,然而她等了好久,都沒有等來任何動作,反而等來了一聲局促的笑聲。

    簡長晴睜開眼睛轉頭想看去發出笑聲的人,一雙漆黑帶著明顯笑意的眼對視上了。

    “你是故意的。”簡長晴有些生氣,“你捉弄我。”

    “這怎麽能叫捉弄呢,這叫生活趣味。”傅念琛笑意漸深,“你剛才該不會是以為我要親你吧。”

    簡長晴被人說中了心裏所想,立馬臉紅起來,她會這麽想,難道不都是傅念琛表現出來,她才會誤會嗎?

    “我不和你鬧了。”簡長晴掙不開,也說不過,隻能生著悶氣,將頭擰到一邊去,不去理他。

    知道自己是玩過頭了,傅念琛有些心虛的摸了摸鼻子。

    “生氣了?”傅念琛試探的問道。

    簡長晴不理他。

    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傅念琛撓她癢癢。

    簡長晴憋著沒漏笑。

    傅念琛再撓她,這次簡長晴再忍不住了,哈哈笑起來。

    “你卑鄙!”

    傅念琛瞬間就掌控的了主權,“那就原諒我,別生我的氣。”

    “哈哈……哈哈……休想……”

    要不是簡長晴的呼吸急促不適,傅念琛根本就不會停下來,也停不下來。

    好不容傅念琛放開了她,她立馬大口大口的呼吸,增加著胸腔告急的氧氣存量,她剛才都快以為自己要缺氧窒息而死了。

    好好的說事,結果演變成這樣,多少有點失控。

    這下簡長晴是真的生氣了,她眼角還有冷水,笑岔氣了,肚子也跟著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