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知道是怎麽回家的,當她意識到的時候,她已經坐在家裏的沙發上。

    “傅太太,你怎麽去了這麽久,要是傅先生先回來,看到你不在家,可要擔心了。”說話的是方嬸,是傅念琛請來照顧簡長晴的,要是簡長晴沒有小產,原是由她來照顧簡長晴起居。

    簡長晴一時反應過來她嘴裏喊著的傅太太是自己,她遲鈍了好一會兒,才隨口應了一聲。

    方嬸見她蔫蔫的,神不思蜀的,不由擔心問了一句,“怎麽了?可是哪不對?不舒服了?”

    簡長晴眨了眨眼睛,她擺擺手,“沒什麽,就是有些累了,想休息會兒。”

    “這小產啊比月子還要仔細養著,要是累了,就別撐著,去房間躺會兒,休息夠了就有精神了。”方嬸不疑有他,簡長晴的樣子,確實一點精神也沒有。

    簡長晴覺得很有道理,她也著實累了,“做完晚飯就回吧,不用和我打招呼了。”

    傅念琛一直不喜歡家裏有其他人在,所以方嬸來的時間,一般都是傅念琛去上班直至下班,在家裏沒人的時間段照顧簡長晴。

    方嬸誒了一聲,就去忙活了。

    回了房間,簡長晴直接躺在床上,她疲憊的不行,卻怎麽也無法入睡,腦子有根神經崩得緊緊的,傅芮對她說的那些話,在她的腦海回響個不停。

    輾轉反側,直至外麵的天色都黑了,傅念琛也回來了,簡長晴都沒有睡著。

    傅念琛推門而入,慢慢踱步走到了床邊,動作放很輕,將能弄出來的聲響壓製在最小的範圍內,生怕驚擾到了床上躺著的人。

    簡長晴沒睡,但是她背對著門口,所以傅念琛並沒有發現。

    傅念琛脫去鞋子和外套,在簡長晴的身側空位躺下,長臂一伸將人攬入懷中。

    簡長晴下意識的去掙脫,隻要她一想到傅芮說的那些事情,她就極其排斥和身後的人有任何親密接觸,

    “你醒了?”傅念琛察覺到簡長晴的動作,以為是自己吵醒了她。

    “今天怎麽樣?沒有哪不舒服的吧?”傅念琛見人醒了,於是就詢問起她的狀態。

    簡長晴搖搖頭,“沒有。”

    簡長晴一直背對著,他看不到簡長晴的臉,聽著聲音悶悶的,不像是沒有不舒服的樣子,他扭過簡長晴的身子,讓他能完全的將簡長晴的臉看個清楚,可是簡長晴如一尾魚滑溜個不行,就是沒讓他如願。

    結果是傅念琛沒有得逞,而簡長晴直接從床上起來了。

    因為那一陣折騰,簡長晴的臉上有了些血色,精神看起來也不那麽差。

    “你怎麽了?”傅念琛卻並沒有因為簡長晴的好神采而高興,反而皺緊了眉頭,他察覺到了她對他的抗拒。

    “我沒有。”簡長晴表現出一派雲淡風輕,但傅念琛還是敏銳的察覺到了異樣。

    要是傅念琛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打發掉的,那他就不是傅念琛了。

    傅念琛一個利索的翻身,就來到了簡長晴的麵前,他再次問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傅念琛的姿態不容許她拒絕回避,非要問出一個之所以然不可。

    簡長晴躲避不得,她知道要是沒有一個讓他滿意的結果,他是絕不會輕易罷休的,“我能問問你,為什麽想要留下孩子嗎?”

    自從小產之後,簡長晴一直情緒低落,出院前,醫生還特地找到他囑咐他要多注意關心她的情緒,回家之後,就愛你長期並沒有表現出預想中的糟糕情況,他還以為簡長晴已經漸漸在恢複,心理上的創傷沒有那麽嚴重,原來她不是不在意,隻是表現的要晚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