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忘不了在看到一直聯絡不到的人就這麽出現在眼前那喜悅意外的心情,而在下一秒,她那顆躍然跳動的心就被狠狠拍碎在了地底。

    前後的落差,使得簡長晴胸中的一口氣沒提上來,眼一黑就這麽暈了過去。

    “你是不是以為孩子是我故意弄沒的?”簡長晴憤恨的瞪著傅念琛,若是他信她,又怎麽會在一開始的時候說出那番誅心的話來。

    傅念琛當時確實是這麽想的,可是眼下他卻點不下他的頭,說不出口那聲是。

    “既然你這麽想的,那還在這裏幹什麽,你出去,你走。”簡長晴又開始掙紮起來,隻想把他推出自己的視線。

    “我錯了。”傅念琛無奈隻好認錯。

    顯然他並不是常說這類的話,他的語氣之中還帶著生硬,不過卻成功的讓一直劇烈扭動不肯配合的簡長晴安靜了下來。

    簡長晴望著他,試圖從他的臉上分辨出他話中的真假,是真的錯了,還是隻是敷衍安撫她而已。

    “我剛到的時候,看到莫紹川在你床前,還說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話。”明知道莫紹川說的都是挑撥的話,可他還是控製不住,也確實讓他多多少少的得逞了。

    “莫紹川?”簡長晴沒有莫紹川的記憶,所以對於傅念琛說的這些很是疑惑。

    “是他送你來醫院的。”傅念琛沒有隱瞞這一點,“他還說要和你重新開始,繼續你們未完的婚禮。”

    傅念琛說完之後,就緊盯著簡長晴,一眼不錯的不肯放過她臉上任何的情緒變化。

    簡長晴聽了隻是緊皺眉頭,對於莫紹川的瘋病,是愈發的不能理解。

    “你要和他重新開始嗎?”傅念琛忽而問道。

    “怎麽可能!”幾乎是下意識的,簡長晴就否決了,一個未完的婚禮就把她弄得家破人亡,再來一次,她豈不是要屍骨無存。

    簡長晴對於莫紹川的排斥,已經深入骨髓,單是聽到他的名字,就下意識的露出嫌惡之色。

    離著極近的傅念琛自是將這一切情緒看在眼裏,他的心又落定了一些。

    “我沒有不信你,我隻是失去了理智。”傅念琛再次為自己辯解,從一開始,簡長晴不想要這個孩子,中途才改變了想法,又被莫紹川那麽一激,就沒了理智。

    對於他的解釋,簡長晴埋頭不語,難道一句失去了理智,就能抹去她心理上的傷害了?

    “那你怎麽又相信我了?”前後的改變的太快,簡長晴不知因為讓傅念琛一下就轉變了想法。

    傅念琛望著簡長晴紅通通的眼睛,心頭一軟,俯身在她的眼上輕輕落下一吻,“看到你這樣,無論你說什麽,我都想去相信。”

    要說不信簡長晴,是失去了理智,那麽,去相信她,就是徹底的拋去了理智。

    如今沒有證據,沒有嫌疑人,隻憑借著簡長晴一句話,就要讓他去相信她,換做其他時候其他人的身上,這種事,傅念琛是絕對做不來的,可是放在了簡長晴身上,他的原則也變得沒有原則了。

    感覺到眼瞼上的輕觸,簡長晴心裏一跳,又酸又癢,哇的一聲,哭出了聲來,“我的孩子沒了——”

    簡長晴不是反應遲鈍,沒有人安慰的時候,她還能獨自堅強,可一旦有人在旁邊說上兩句軟話,就能輕易的瓦解她高築的心牆。

    簡長晴放聲大哭,自她成人之後,鮮少再像幼時一樣這般肆無忌憚的痛哭。

    等到失去的時候,她才明白,她一開始的糾結痛苦,其實不過是她想擁有才會產生的,可是她最後還是沒有保住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