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醒過來沒多久,又昏過去了。

    傅念琛沉著臉,在他說出孩子沒了之後,簡長晴就昏過去了,他叫來了醫生,又是一番折騰。

    醫生檢查完,對著傅念琛很是不滿,“病人身體正虛弱,不能再受刺激。”

    該說的都已經說了,醫生也沒有別的辦法了,這人臉色黑得不行,別說其他的了,就是單單杵在那,就已經足夠讓人心情壓抑了。

    “為了病人著想,應該多開導開導,孩子沒了,不僅是在身體上受到了傷害,更是在心理上。”最後醫生還是忍不住多勸了一句,至於能不能聽得進去,又能聽得進多少,是管不著了。

    隻是這番話並沒有讓傅念琛有任何動容,他神色未變,隻是目光從來就沒有從簡長晴身上移開過。

    在莫紹川離開後,他就去問過醫生有關簡長晴的情況,要是意外也就算了,隻能說簡長晴和她肚子李的孩子無緣,不用醫生特地囑咐,他也不會開導安慰,但是那不是意外,是有人不想要孩子,藥物流產。

    要不是簡長晴不想要,有誰能夠逼得了她吃下墮胎藥,她根本就不想要孩子,她在他麵前說的那些黃冕堂皇的話都是在騙他,是在安撫穩住他。

    世界上竟然有這麽虛偽鐵石心腸的人。

    傅念琛一直守在簡長晴身邊,樂茗早被他打發走了,現下病房裏隻剩下他和簡長晴。

    簡長晴這一倒頭,就是一天一夜,醫生和護士來過好幾茬,要不是醫生檢查過說是沒事,傅念琛都要以為簡長晴打算一直昏睡下去。

    不過好在簡長晴還是醒了,她睜眼之後,就一直望著天花板,一動也不動,要不是傅念琛一直在旁邊看著,都發現不了她醒了。

    自簡長晴醒後,她沒出聲發出過一丁點聲音,連呼吸都是那麽輕淺微弱。

    而傅念琛也不知出於什麽心思,也沒有開口,不管是安慰亦或指責,都沒有訴諸於口。

    兩人就這麽沉默了半晌。

    傅念琛看著床上的人漸漸有了動靜,身子一抖一抖,無聲流淚,如果一切都是簡長晴在演戲,那她的演技也太精湛了,他真的要忍不住相信她是真的不知情,她隻是一個什麽都不知情的無辜者了。

    可是她無辜嗎?

    簡長晴此時沒心情去管傅念琛是怎麽想的,是怎麽看她的,她的心裏空了好大一塊,人在失去的時候,才更能意識到對自己來說是多麽重要,從一開始,她確實是不想要這個孩子,她甚至還帶著怨恨,一個父不詳的汙點,可她已經接受她了,一天一天的等著她長大,降臨這個世界,時間越久,那種難以割舍的血脈之情就越重,原來孕育一個和自己血脈相連的孩子,是那麽神奇的一件事。

    但是,現在什麽都沒有了,孩子沒有了。

    一個默默流淚,一個幹巴巴看著,全程沒有交流。

    就在這個時候,護士進門巡視了。

    護士在看到病床上流淚的人,連忙勸道,“哎呀,剛剛小產,可不能流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