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點過去,亮著燈的急救室,總算是暗了下來。

    醫生從裏麵走了出來。

    莫紹川和樂茗同時上前,來到了醫生麵前。

    “誰是病人家屬?”醫生摘下口罩。

    “我是她未婚夫。”莫紹川回道。

    “前的。”樂茗緊跟著補充。

    醫生在兩人臉上流連,最後落定在了莫紹川身上,“那就是你了,你跟我來一下。”

    莫紹川跟著醫生走了,留下樂茗一個人在原地,茫然無措,她都加了‘前的’,怎麽醫生還是認定了莫紹川?即便心有怨言,但是要論身份,確實莫紹川比她這個秘書要來的緊密一些。

    樂茗心有不甘,她拿出手機,再一次繼續先前未完的事。

    莫紹川跟著醫生走到了一旁僻靜的地方。

    “醫生,我未婚妻怎麽樣了?”才一站定,莫紹川就急於問出口。

    “病人暫時沒有危險了,隻是她肚子裏的孩子,恕我們無能為力。”醫生語帶遺憾。

    在聽到這一消息的時候,莫紹川以為自己會感到高興,畢竟他並不想要簡長晴留下這個孩子,但是真到了這個時候,聽到了這個消息,他卻有些悵然若失,甚至有一絲慌張,她心心念念的想要留下孩子,要是知道孩子沒了,會變成什麽樣?

    “不過,就算你們不想要這個孩子,為什麽不選擇到醫院用正規的手段拿掉這個孩子,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這次是你們送的及時,要是再晚點,別說孩子保不住,就是大人也保不住。”說完病人的情況,饒是看慣生死的醫生,也忍不住多說了幾句,看他們的樣子,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怎麽還會做出這種不顧自己身體的事來。

    “不想要?”莫紹川抓住了關鍵,“她這次流產,不是意外?”

    “當然不是,是藥物流產,好在她的月份還小,加上這胎位不穩,這才沒有出事,不然傷了身體就得不償失了。”醫生說的心有餘悸,這才多大年紀,要是被剝奪了做媽媽的權利,隻怕哭都沒法哭去。

    莫紹川消化著這些信息,又問了些注意事項,這才結束了談話,轉身去了病房。

    簡長晴已經從急救室轉入了普通病房,她臉色蒼白,打著點滴,還未恢複意識,樂茗緊張兮兮的守在她的床邊,在看到莫紹川出現在病房,立馬擺出了警備的姿態。

    莫紹川視若無睹,他坐在了簡長晴的身邊,複雜的看著她毫無血色的臉,簡長晴,你到底在想些什麽。

    “醫生怎麽說的?”樂茗追問道。

    莫紹川聽到她的動靜,隻是皺了皺眉,“別吵。”

    樂茗暗恨,“要不是你,簡董也不會這樣,你又何必枉做好人,要是你真的在乎簡董,為什麽還要對簡氏步步緊逼,而不是幫簡氏度過危機。”

    莫紹川依然沒有去看她,而是伸手撥弄了一下簡長晴在臉頰上的發絲,“這次就放過你。”

    莫紹川拿出手機,也沒避諱著這裏還有其他無關人士,用電話通知了那邊停止對簡氏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