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人求婚了兩次,這樣的經曆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還是在對方悔婚,並且害的她家破人亡的情況之下。

    “莫紹川,你瘋了,可我沒瘋。”正常人有誰會真的將她剛才說的話真當一回事,稍有頭腦的人都知道那話是來人搪噎他的,而莫紹川竟然真的一口應下,還說出更加荒唐的話來。

    莫紹川也是脫口而出,說完之後,他也擰緊了眉頭,但是卻並不後悔。

    “明明有捷近,為什麽不走?還是說你愛上了傅念琛,非他不可,為了他能放棄一切,甚至是簡氏?”莫紹川的臉色已經陰沉到了極致,仿佛隻要簡長晴一個點頭或者應承了他的揣測,他就會隨時發難。

    麵對莫紹川的質問,簡長晴厭煩不已,“我要怎麽樣和你有什麽關係呢?再說,我並不想走你所謂的捷近,你沒明白嗎,就算簡氏真的要完,我也不會接受你所謂的幫助,所以,不管你打著什麽主意,請你收起你的好心,我不需要。”

    被如此直白直接的拒絕,莫紹川卻讓不肯放棄,他似乎認準了某件事,非要確定個結果不可。

    “你愛上了他吧。”莫紹川這句不是問話,而是一種肯定,要說之前,他都是在隱隱的試探,那麽現在他有十足的把握能夠肯定簡長晴對傅念琛的心思。

    畢竟他和她曾經是那麽親密的關係,他是那麽的了解她。

    對於莫紹川再三滋事,簡長晴已經懶得去爭辯應付了,幹脆眼不見心不煩,不去搭理。

    然而莫紹川卻並不打算就此作罷。

    “與其毀在其他人手上,不如還是我來做這個劊子手,這簡氏,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莫紹川的語氣隨意,但是卻不會有人懷疑他話中的內容,他死死的盯著簡長晴,試圖等著她因為自己的緊逼而有所改變,然而他失望了,簡長晴根本不為所動。

    大概是狼來了,以至於簡長晴對於莫紹川的威脅已經麻木了。也或者是她以為有傅念琛幫她,有恃無恐。

    無論是哪一種,簡長晴的反應都對莫紹川來說,都惱怒不已。

    莫紹川甩下這句狠話就走了,去踐行他所說的話並不隻是嚇唬嚇唬她而已。

    擺脫掉莫紹川的糾纏,簡長晴仍舊不肯放棄的在嚐試聯係傅念琛,可是結果卻始終都不隨人願。

    莫紹川的落井下石來的迅猛而又激烈,這讓陷入僵局的簡氏,更是雪上加霜。

    簡長晴將精力全部傾入在了公司的事宜上,再分不出任何精力去聯係傅念琛,她打了那麽的電話和消息,要是他看到了,自然會回她,除非他不願回她,或者他根本回不了。

    簡氏的頹勢已控製不住,簡氏上上下下都在加班加點,能出動的人都盡數出動,卻依然起不到什麽作用。

    這個時候,簡長晴不禁樂觀的想到,這場風波來得又狠又急,以至於好有些方麵的隱患都沒有爆發,這事要是再拖上兩三天,簡氏真的就要一夕傾倒,隻是這個時候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個傅念琛能讓她轉危為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