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別人來提醒,簡長晴從一開始就知道她配不上傅念琛,無論從哪一方麵來說,隻要傅念琛想,他就能找到更好的,她也不奢望這些,她和傅念琛不過隻是一場契約。

    在傅老夫人不客氣的言辭之下,簡長晴神色未變,是一點影響都沒受到,這讓閱曆豐富的傅老夫人都暗暗驚詫,如果她是真的愛她的孫子,在她這麽不客氣的直白點出她配不上的時候,她竟是八方不動,要麽就是城府深沉,要麽就是她並不是真的愛她的孫子,是另有所謀。

    傅老夫人不是第一次處理這樣的事,可是簡長晴卻是她第一次見到的類型,也是前所未有的棘手。

    “說我配不上,這隻是老夫人你的一念之詞,我是在和念琛談戀愛,而不是和老夫人,更不是其他任何人,所以,除了念琛之外,其他所有人的意見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隻要念琛覺得我配得上就行了。”簡長晴將一個情深人設發揮的淋漓盡致,她的眼裏心裏所能看到想到的就隻有傅念琛一個人而已,至於其他人,她用不著在意。

    這一招反殺,倒是讓傅老夫人沒辦法借題發揮,威逼利誘,似乎對於眼前這小姑娘都毫無作用,連一絲慌張都沒露。

    “人吃八分飽,人聽八分勸,聽人勸才有能吃飽飯,簡小姐這樣不聽人勸,執迷不悟,是要吃大虧的。”傅老夫人臉色沉沉,她今天找了簡長晴來,是有心要給她一次機會,年紀大了,心腸就沒有以前那麽硬,想改變處事方式,柔和著點,可是顯然,人家並不領她的這份情。

    這近似威脅的話,簡長晴很清楚代表的是什麽,要是她一直都和傅家死扛,那麽簡氏的老城區項目就一直擱淺。

    “我該勸的也都勸過了,隻是到時候別怪我這個老太婆心太狠。”傅老夫人已經失去了勸說的那一套,反正人家不領情,何必多費那個口舌。

    簡長晴始終不鬆口,她低著頭,手中握著那邊從進門起的溫水,水溫一點點流逝,早就失去了最開始的溫度。

    “老夫人,其他事我都能妥協,唯有這件事,我不能妥協,隻要念琛他不放棄,我就也不會放棄,不然我就辜負了他的情意。”在麵對傅老夫人的步步緊逼,簡長晴咬死不放。

    簡長晴一直不肯就範,傅老夫人也失去了耐心,不是因為簡長晴的堅持,而是因為這相同老套的發展。

    “你不是第一個對我說這種話的人,不過結果你應該是知道了,不然不會輪到你出現在念琛身邊,和我說這番話了。”傅老夫人有些乏味,不過倒是如願在簡長晴的臉上看到了其他的情緒,而不是那副泰山崩於前的沉穩,顯然她是知道顏若涵的存在。

    一連兩個女人,都不能入傅老夫人的眼,而傅念琛也越來越亂來,竟然擅作主張就領了結婚證,還是和個名聲有汙的人。

    木已成舟,傅老夫人是一點也不打算順水推舟,認下這個孫媳婦。

    “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簡小姐,你認為你的堅持還值得嗎?”見簡長晴神色有變,眼見毒辣的傅老夫人一下就察覺到症結所在,威逼利誘對她是無用,但是一旦說起顏若涵,她就有了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