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簡長晴來說,簡直就是幸運日,好消息是一個接一個,剛到公司,她就又接到一個好消息。

“簡董,我們找到人了!”樂茗抑製不住喜悅,不等簡長晴走進辦公室,剛出電梯,就通知了她這個好消息。

簡長晴疑惑了片刻。很快就反應過來樂茗說的人是誰,“發視頻的人找到了?”

這絕對是個好消息,是這幾日來最大的好消息。

樂茗連連點頭,她的喜悅直白的掛在臉上,嘴角從一大早就沒有收斂過。

“人呢?”簡長晴急切追問道。

“鄭傑已經開車去攔人了,定位發我手機手機上了。”樂茗揚起手中的手機,屏幕上正是定位的頁麵。

“你怎麽不早點通知我。”簡長晴擰著眉,既然就能趕過去,而不是在這耽誤時間,要是那人跑了,早有消息,就該早點通知她,好讓她能第一時間趕到,要是讓那人跑了,那不是白費了功夫,而且,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限定時間內找到人了。

現在不僅是要找出真相,更是要和時間賽跑,而發視頻的,顯然就是關鍵所在,隻要有了完整版視頻,那麽外界對於簡氏的誤解就能洗清,危機自然就能解除。

聽得簡長晴帶著責怪的語氣,樂茗縮了縮脖子,其實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她就想通知簡長晴來著,可是在撥通電話的那一刻,她莫名的就浮現起了簡長晴和傅念琛在一起的畫麵,於是就慫慫的收回了手機決定在公司蹲守,等著簡長晴來公司再告訴她。

“我看上班時間也快到了,而且鄭傑帶了人過去了,要是人在那,一定跑不了,而且簡董你已經連續進了兩次意外,再出事就不好了。”出於女人的第六感,她是真覺得要是簡董再出事了,她覺得傅少可能要吃人了。

樂茗不是胡思亂想,而是那天傅少趕來,看到暈倒在地的簡董時,那陰鷙可怖的臉色實在心有餘悸。

樂茗思慮周詳,確實也為了她著想,簡長晴也不好再責怪她,就在簡長晴準備起身前往的時候,樂茗的電話響了起來。

電話是鄭傑打來的,樂茗接到了鄭傑的電話。

“人抓到了!”樂茗忍不住喊出聲,分享這一好消息。

樂茗一邊說著電話一邊望著簡長晴,眉眼都笑開了。

“我們馬上就過去。”簡長晴說道。

樂茗立刻複述了一遍。

電話沒持續多久,兩人就起身前往鄭傑發來的地址。

那是一個人員密集的城中村,隻要稍大聲就能徹響四鄰,隱私極差。

簡長晴和樂茗爬上了四樓,敲了敲房門。

裏麵的門很快就打開,露出鄭傑的臉來。

一進門就聽到大聲的電視聲,房間裏除了鄭傑之外,還有兩個彪形大漢,那肌肉結紮,滿臉凶相,直看得人心底打顫,而在兩人中間縮著一個臉色發白,身子不斷顫抖的瘦弱男人。

“簡董,就是這個人。”鄭傑指著瘦弱男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