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沒有資格,她隻是傅念琛名義上的妻子,打從一開始他們之間隻是一場你情我願的契約。

    想到這,一股酸澀之情從心底深處蔓延開來。

    “我不擔心。”任由心裏百轉千回,簡長晴也隻是稀鬆平常的回了這麽一句。

    “你沒有別的想問的了?”傅念琛卻沒就此打住。

    簡長晴想了想,又道,“我倒的水,我用手背試過溫度,不燙的,剛好能入口,不是傅芮說的那樣。”

    傅芮一向都和簡長晴不和,總是找她的茬,關於這點傅念琛也清楚,那杯水很有可能句是傅芮在借題發揮,故意在為難挑剔。

    “我知道。”要是事情真像傅芮說的那樣,以傅芮那唯恐天下不亂的性子,隻怕早就發作,哪會直接摔碎杯子。

    作為從小看著長大的兄長,他還是很清楚傅芮的脾性。

    得了他的回答,簡長晴總算心有安慰,“那我去做飯了。”

    該問的問了,該解釋的也解釋了,簡長晴便重新邁開步子,準備去廚房大展施為。

    然而傅念琛卻仍然不肯就此放她離開,而是將人困在自己雙臂之中,他低下頭,將兩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極近,“你很在意我的看法嗎?”

    兩人之間如今呼吸可聞,隻在咫尺之間,在往前靠一點點她的唇就能貼到他臉上,在往左偏一點,就能觸到他正彎著的唇。

    簡長晴因為他的動作臉上弄得很是不自在,不由向後躲了躲,然而傅念琛卻根本不給她躲閃的機會,強硬的讓她必須直麵回應他的問題。

    避無可避,簡長晴隻能直麵麵對他。

    “我隻是不想被冤枉。”簡長晴隻好道。

    “隻是這樣?”傅念琛反問。

    “隻是這樣。”簡長晴肯定道。

    傅念琛看她良久,盯得簡長晴都要受不住那眼神,就快棄盔投降,好在就在她道心不穩的臨界點,傅念琛放開了她,在鬆開的那一刻,簡長晴就飛奔去了廚房。

    遠離了傅念琛之後,簡長晴這才放任自己的心髒亂蹦躂個不停,她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好在沒有燥熱臉紅。

    甩開那些紛亂的念頭,簡長晴整個投身進她的美食大業中去,在廚房忙活了快一個鍾頭,連傅念琛都被她這慢工細活給磨了出來。

    “你在做什麽?”傅念琛走進了廚房,看著簡長晴忙前忙後,眉頭微蹙,“你不是聞不了味道嗎?現在又在瞎這折騰什麽。”

    “快好了,你先出去吧,馬上就能開飯了。”簡長晴正是收尾的時候,沒空去招呼跟在她身後的人。

    晚飯是還沒上桌,可是傅念琛卻看到了大致的輪廓,這晚飯還挺豐盛的。

    簡長晴說馬上開飯,還真不是敷衍,五分鍾內,這晚飯就上了桌。

    晚飯是很豐盛,量卻不多,都少而精致,可見是花了大功夫的,可以稱得上是興師動眾了。

    “今天是什麽日子?”這一桌的精致佳肴,連吃過各種大餐的傅念琛都不由發出了感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