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才有動作,就被一隻手握緊,力道隨著他的動作而逐漸加大,傅念琛朝著身後望去,在看到傅老夫人帶著病容的臉時,擰眉頓住。

    “哥,難道都這個時候了,你該不會還要護著她吧,奶奶的身體,你都不顧了?”傅芮是最著急上火的一個人,最沉不住氣的一個。

    這裏的每一個人,無一不是在等著傅念琛的反應。

    “你去再倒一杯水來。”傅念琛這話是對著傅芮說的。

    傅芮見傅念琛一點都沒有要責怪簡長晴的架勢,心裏的不爽成倍的往上加,但是在傅念琛一眼瞪視之下,隻能縮著脖子老實照做去了。

    水很快就重新拿了過來,送入了傅老夫人的嘴裏。

    “你回房去吧。”吃過藥,喝過水,傅老夫人的情況穩定住了,傅念琛便讓簡長晴暫避。

    簡長晴還沒發表看法,傅芮就不平了。

    “哥,你要偏袒她到什麽時候,你——”在傅芮又要口無遮攔的時候,被傅老夫人喝止了。

    不管傅芮心裏再怎麽不平,她也隻能咽下這口氣,不管是傅老夫人還是傅念琛都用著相同的不善目光警示著她,讓她不敢再輕舉妄動。

    傅老夫人對於傅念琛讓簡長晴回房的事,沒有提出任何意義。

    簡長晴看了眼傅念琛一眼,從他的臉上讀不出任何有用的信息,更遑論他信不信得過自己了。

    於是簡長晴避開傅家一家人,獨自回了房間。

    簡長晴一走,傅念琛便對著傅老夫人道,“鬆開吧。”

    傅老夫人鋒銳的目光直視而去,“怎麽,我連牽一牽我孫子的手都不行了?”

    傅念琛的眉頭從進門起就沒鬆開過,他知道剛才傅老夫人是故意牽製他,“人已經走了。”

    “走就走,沒必要特意說一遍。”這麽說著,她手上卻鬆了力道,放開了傅念琛的手。

    傅念琛退了兩步,退到了一旁。

    “你刻意讓人拖住我?,就是為了糟蹋自己的身體給我看?”在察覺到是有人故意拖住他的時候,他就第一時間往家裏趕了。

    見傅念琛語氣如此直衝,傅老夫人沒有生氣,反而道,“你這麽火急火烤趕回來,是不是也說明你的心中也不確定,不確定她會怎麽選。”

    兩祖孫都寸步不讓,不給對方留有情麵。

    “是,我不確定她會不會選擇我最不想讓她選的,但是我是不會放開她的,她是我的人,除非是我不要她,任何人,包括她自己,都不能做主離開。”傅念琛的這番話很是霸道,直接向傅老夫人宣布自己的主權,即便是傅老夫人,他也不會讓步。

    傅念琛認定的事,從來都是貫徹到底的。

    傅老夫人微眯起眸子,打量著傅念琛,“你想好了?”

    傅念琛沒有回話,但是他桀驁的神情已經足夠說明一切。

    “念琛,你會後悔的。”傅老夫人直接唱衰,“早晚有一天,你會親自放手的,就像從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