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臉上的表情是說不出的怪異,對比起傅芮的一臉莫名,更是氣氛詭異起來。

    “以後不要再在你哥麵前說類似的話。”傅老夫人一改態度,不再說要為傅芮向傅念琛討一個公道,反而是幫襯著傅念琛教訓起了傅芮。

    局麵驟然反轉,這讓傅芮難以接受,為什麽聽著奶奶的話,她挨的那一巴掌還是活該了?

    “為什麽?奶奶,我到底哪做錯了?”傅芮委屈不已,她是真的不知道錯在哪了,以往不管她做錯什麽事,都沒有受過這樣對待,要是有一個能讓她信服的理由,她也就認了,可是現在算什麽。

    傅老夫人這時已經恢複了往日的沉穩,“你們是兄妹,你挨了打還知道要維護他,他是你哥,難道就能聽你這麽咒自己?他就不傷心,不生氣?你那話,我聽了都想打你,口無遮攔的。”

    傅芮將信將疑,總覺得這個理由不足以說服她,可她一時又想不出來究竟是哪裏不對勁了。

    有同樣想法的不止是傅芮,在一旁聽著簡長晴同樣覺得這裏麵很是古怪,似乎另有內情,而顯然傅念琛和傅老夫人都是知情人,而唯獨傅芮對此毫不知情。

    “是這樣嗎?”傅芮將心中的疑問問了出口。

    “不是這樣,還能是什麽樣?好了好了,這事回頭我去說說你哥,現在脾氣是越來越大了,也不知道是誰在旁邊鼓吹的。”傅老夫人儼然一副不願在談的架勢,索性順著傅芮的意思,如了她的願。

    在聽到傅老夫人的話後,傅芮一瞬間就忘了這事,心思全放在了後麵,她目光熠熠,滿心歡喜的等著看簡長晴倒黴。

    簡長晴知道自己是被禍水東引了,不管傅念琛打了傅芮的事是不是因她而起,傅老夫人這是打算拿她開刀來彌補傅芮的傷害了,隻怕是不能善了了。

    “簡小姐是不是堅定了心,無論如何都要留在念琛身邊。”傅老夫人問道。

    簡長晴沒有意外的點頭,她的反應對於在場任何一個人來說,都不是出乎意料的事。

    傅芮更是因此大翻了個白眼以示嘲諷。

    “如果我說你要的東西,我就能給你,還能給你更多,你自行願意離開嗎?”傅老夫人又問。

    傅芮又坐不住了,她是一點好處都不想讓簡長晴得到,而且簡長晴隻要纏住她哥,還有什麽是要不到的,以後她登堂入室,進了傅家的門,成了傅家的女主人,豈不是能得到更多,這麽容易衡量的買賣,該怎麽選擇,並不能難吧。

    傅芮的屁股像是架在火上烤一樣,怎麽都坐不安穩,可在傅老夫人犀利的一眼後,又老老實實坐著,不敢有多餘的動作,好在她還有理智,知道這個時候傅老夫人是在對付簡長晴。

    “我不願意。”簡長晴又給出了一個在人意料之內的回答。

    這次傅芮連白眼都懶得翻了。

    “我要是說無論如何傅家都不承認你,甚至因為你,傅念琛也會失去傅家給的一切,你非但得不到現在的一切,還會失去更多,簡氏是你父親一手創建的事業吧,好像在臨死前也放心不下,你就忍心看到他辛勞的一切都付諸東流?”傅老夫人語氣平常,說出的內容卻在簡長晴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