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就這麽迫不及待的想讓我知道你做了什麽蠢事嗎?”傅念琛戲謔的調侃,別人都是藏著掖著,偏偏她還要滿世界宣揚,就怕人不知道她做了什麽一樣。

    簡長晴臉上燥熱,耳根紅紅,因為傅念琛的打趣,還有他響在耳邊低沉狹促的笑聲。

    簡長晴忍不住揉了揉耳朵,他的笑音傳入耳中引起一陣酥麻,從耳朵一直癢到嗓子眼,“我剛才在詢問室說了一番話,可能王律師並不認同我的行為。”

    “說就說了吧,又不是什麽大事。”傅念琛不以為意,見簡長晴目光灼灼的望著他,便又道,“而且你又能說什麽,無非就是說不是你做的之類的。”

    傅念琛說的,正是簡長晴做的,他一句話說透了她的心思,他的語氣是那麽的篤定,仿佛他很了解自己,簡長晴的心頭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熱流,嘴角不自覺的彎起。

    她重重點了點頭,“我說我行得正,不想承擔自己從未做過的事情。”

    傅念琛從她的這句話中讀出了隱藏在深處的東西,壓抑又陰鬱。

    “既然不是該你承擔的,自然不需要背負,隻是你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你的身邊還有活人在。”傅念琛沒有深問,他不想去勉強得到一個回答,總有一天,他會讓簡長晴主動道出原委。

    傅念琛話中說的活人是誰,已不用再言,簡長晴耳朵上的紅暈一直燒上了臉頰。

    “我送你回公司。”傅念琛是臨時被樂茗叫過來的,公司還有一堆的事等著他去處理,而簡長晴的情況不比傅念琛要悠閑,項目出了問題,許多事情正等著她去處理。

    簡長晴沒有拒絕,乖乖的跟在他的後麵。

    直到上了車,開出了一段距離,簡長晴擰著眉,對著她身旁的人道,“我總覺得我似乎忘了什麽事。”

    “會忘,就說明不是多重要的事,該想起來的時候,自然會想到,與其浪費時間去想忘了什麽,不如想想你接下來要做什麽。”傅念琛隨口回了一句話。

    簡長晴想想,是有幾分道理,於是她便沒再苦惱,而是想著回公司最著急著該做什麽。

    還在警察局門口的樂茗和鄭傑,全程被忽視了個徹底。

    “我們是不是被忘記了啊?”樂茗望著絕塵而去的車,如今連影子都不見了。

    鄭傑瞥了她一眼,那一眼中的內容清清楚楚,這不是肯定的事嗎!你是真蠢還是假傻,顯然是有人嫌你礙事,故意甩開你呢。

    “走吧。”鄭傑催促了一聲,心中暗自決定,以後有那兩位同時出現的時候,絕不湊上前自找沒趣。

    簡長晴先一步回到公司,等她去找樂茗的時候,這才想起來自己忘了什麽。

    才回公司沒多久,何律師就找了過來。

    簡長晴並沒有點頭同意見他,她大概知道他找來是為了什麽事,一來,事情已經解決,有王律師在,他會負責跟進她的事,二來,她也不知道和何律師說些什麽。

    隻是何律師卻一直堅持,他會一直等到簡長晴見他為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