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有沒有被我撩到呢?”簡長晴回望著傅念琛,竟是脫口而出,等她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之後,懊惱的同時卻又期望著他的答案。

    “不如你親自感受一下。”傅念琛將攥著簡長晴的手鬆開,取而代之的是,簡長晴的腦袋,放置了自己的胸口。

    簡長晴和傅念琛之間,隻隔著一層布料的距離,他強勁有力的心跳聲清晰的傳入耳中。

    “聽到了嗎?”隨著傅念琛說話,簡長晴就感覺到一陣陣震蕩,擾亂了她聽取心跳的聲音。

    簡長晴如實的搖頭,她什麽都沒聽出來。

    傅念琛低笑了一聲。

    “別笑。”簡長晴嗬了一聲,對於傅念琛總是擾亂自己的事很是不滿。

    傅念琛低眸看向她,對於她訓斥自己的事,隻是微挑了眉梢,再沒有任何的動作,他調整了一下姿勢,讓簡長晴能在他胸口趴著能更舒服。

    簡長晴全神貫注的傾聽著傅念琛的心跳聲,很認真的在履行傅年交給她的任務。

    傅念琛的心跳很是規律,沉穩強勁,簡長晴聽了半天,並沒有聽出任何不一樣,更別說從中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好一會兒,簡長晴直起身子,麵目表情的看向傅念琛。

    “怎麽樣?聽出什麽來了嗎?”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給出了一個結論,“你很健康。”

    傅念琛聽了她的回答,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旖旎的氣氛,在傅念琛的這聲笑中煙消雲散,而他們的目的地也到了。

    就在簡長晴出現的一刻起,隱蔽處就伸出了一個長炮頭,對著簡長晴就是一頓快門亂按。

    而這一切,簡長晴並不知情,他們前麵有人迎了上來。

    “傅少。”

    傅念琛見到來人,便對簡長晴介紹道,“這是王兆赫律師,等下的問話就由他陪著你。”然後他又磚頭對著王律師道,“這是簡長晴,大致情況我已經跟你說過了,你要是還有需要問的,現在就可以問她,不用避諱。”

    “不用不用,傅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這並不是多複雜困難的事,隻是警方這邊的例行問話。”王律師的神色輕鬆,卻如他所說,今日之行,並不是多棘手的事。

    像今天這種問話,根本就不用大材小用叫他來負責,隻要稍有經驗的律師就能搞定,不過傅少既然開口找他了,看在傅少的麵子上,他怎麽都要跑這一趟。

    “王律師,今天的事就拜托你了。”人是傅念琛找來的,即便不是同行,她也聽過王兆赫的在律師行業的名聲,是業界有名的大拿,什麽棘手的案件到他的手上,都能成功拿下,被人成為常勝將軍。一旦有法律相關的事宜上,首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兆赫,隻是王兆赫名聲在外,也不是誰都能請得動的,不是有錢就行的。

    有了王兆赫,就是有了堅硬的護盾,再不用擔心了。

    王兆赫聞聲望去,不管他心裏是怎麽想的,麵上是一點都沒有表露出來,“簡小姐客氣了,職責所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