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紹川自動忽略了後麵的話,他隻聽到了那聲‘對’,她果然和傅念琛有了首尾。

    一開始,在知道簡長晴和傅念琛有所瓜葛的時候,他並沒有多想,以傅念琛的身份和地位,怎麽會看得上簡長晴,而且還是在名譽盡毀之下的她,他和簡長晴相處過,自是知道她有多無趣,清湯寡水,砸吧不出一丁點滋味。

    “出了那種事之後,還會有人敢要你?他隻是玩玩而已,你認為傅家會接納你?除非傅念琛自甘淪落成為眾人的笑柄。”莫紹川很是惡劣的揭露了她那段不堪的過去,別說那種清貴高門,就是普通人家也未必能接受得了她。

    簡長晴垂下眼瞼,長長的睫毛打出了一道陰影,將她眼中的情緒都遮擋住了。

    莫紹川看著她微微彎曲的頸脖,脆弱的好似隻要輕輕一握,便會折斷,從此失去她鮮活的顏色。

    “我從來沒有想過。”過了一會兒,才幽幽傳來簡長晴的聲音,隻不過她的聲音很小,需要仔細去辨別。

    “什麽?”莫紹川隻聽清了幾個字,雖然他大致能猜到整句話是什麽意思,當時不知出於什麽心思,他還是問了一遍。

    “我從來沒想過讓傅家接納我,我也不在乎,隻要我的目的能達到,其他的都不重要。”簡長晴抬眸,那一瞬間的脆弱,仿佛隻是一個幻影,一個錯覺。

    莫紹川望著她,似乎想從她的眼中分辨出真假,而這一刻,莫紹川才真正驚覺,簡長晴的成長比他想象中還要快。

    簡長晴的眼中一片平靜,沒有多大的起伏,看不出任何情緒,即便是離她如此之近的莫紹川,也沒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要麽,就如同她所說的,她隻看重傅念琛能給她的,別無所求,要麽,就是她將心意藏得很深,深到如人能夠觸及的地方。

    “是個聰明的姑娘,你要一直記住這點,不然,簡長晴你隻會比現在更痛苦。”莫邵川別有深意的警告著簡長晴。

    “那你現在能放我走了?”簡長晴對他的警告,置若罔聞,左耳進右耳立馬就出去了,是一丁點都沒過心。

    莫紹川卻堵在門前,一動未動,並不像是要讓她走的意思。

    “再等等。”莫紹川隻是道。

    等什麽?然而她這句話還未出口,會議室的門就由外向內打開了,與其說是打開,不如說是被踹開,首先遭罪的就是在門口守著的莫紹川。

    巨大的衝擊力,直接讓他跪倒在了簡長晴麵前。

    這一刻,簡長晴甚至都來不及去看門外的人是誰,她的視線全然被莫紹川所吸引住了,莫紹川麵露痛苦跪在她麵前,即便這隻是突發事件,隻是一次偶然發生的事故,不具任何意義,可簡長晴的心情竟是詭異的異常愉悅,她甚至都忍不住偷偷的彎起了唇角,幸災樂禍了起來。

    然而還不等展開嘴角的弧度,就被一個人攥住了,那人手心熟悉的觸感,幾乎不用去看,就讓她知道了來人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