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紹川這一招圍魏救趙,用得十分有效,大家的關注點一下就從餘海森的身上全部集中在了簡長晴身上。

    董事們一個個的都喊著讓簡長晴給一個說法。

    餘海森在心頭暗暗鬆了一口氣,朝著莫紹川投以感激的一瞥,隻是莫紹川卻從頭至尾都沒有看他一眼,他的視線一直放在簡長晴身上,一點多餘的精力都施舍不了給其他人,他的目光灼熱而又偏執,這讓將一切都看在眼中的餘海森很是震驚,這莫紹川是還未對簡長晴忘情?

    這是餘海森一點都不樂見的情況,他現在依附於莫紹川,要是莫紹川還對簡長晴有情,那麽他會不會為了討好簡長晴,而轉過頭來對付自己?這麽一想,餘海森的臉色就越來越陰沉,他絕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

    “視頻都是假的,沒有強拆,也沒有打人,而且事實正好相反,是有人故意在背後陷害,抹黑簡氏。”簡長晴說到有心人的時候,看向莫紹川的眼神別有深意。

    莫紹川也不回避,他神色閑適,似乎一點都不在乎簡長晴的暗示,說是暗示,其實和明示也無異義了。

    簡長晴從莫紹川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東西,他向來善於隱藏,是偽裝的高手,要不是她偶然撞見,加上她再沒有利用價值,他也不會這麽幹脆的在她麵前露出真麵目。

    “抹黑簡氏?是誰?不知簡董是否心裏有數了?需不需要我們幫忙?”莫紹川接著問道。

    他那樣的坦然,還十分熱心,要不是知道他的真麵目是什麽樣,隻怕都會被他表現出來的樣子蒙騙。

    有了他的主動幫助,不少董事都讚歎於他的好心。

    簡長晴實在是不想在看到他,和他打交道,隻覺得倒胃口極了。

    “不用麻煩莫先生了,我已經心裏有成算,相信過不了多久,就能給大家一給交代。”簡長晴毫不猶豫拒絕掉了莫邵川的提議。

    “這個多久是給什麽期限,是一天兩天,還是一個星期兩個星期,還是一個兩個月?”眾人不明白為什麽簡長晴要拒絕莫紹川,人家主動提出幫忙,這是好事啊,可簡長晴非要蔣仁拒之門外,這是不是有點太自負了?

    簡長晴伸出兩根手指,“兩天,隻要兩天,我必定給大家一個交代。”

    這件事,越拖就越對簡氏不利,別說一個月兩個月了,隻怕一個星期都頂不住。

    眾人見簡長晴如此篤定,加上這兩天,也不是等不了。

    一直沉默著的陳綠平總算是等著機會了,“要是兩天後,你沒給出一個結果呢?”

    “那我就引咎辭職!”簡長晴一點後路都沒給自己留,在她身邊的樂茗和鄭傑都驚愕的看向她。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大家都聽到了。”陳綠平得意不已,反正這是給穩賺不賠的事,簡長晴能順利解決這次的危機就算了,要是不能,那她就得卷包袱滾蛋,順便帶著她一手提拔的小白臉,這樣一來,他的好友也能重新回到簡氏,重回他的位置。

    “我要提醒一句,現在是公司的董事會,不是小孩子過家家,別到時候,你玩不起哭鼻子抵賴。”陳綠平從一開始就不太滿意簡長晴來當這個董事長,不過當時有餘海森坐鎮,有他在旁邊幫襯著,也出不了什麽大事,就當養著一個吉祥物了,可是她都做了些什麽蠢事,還不如回家玩洋娃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