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還在吹噓,自從餘海森現身之後,這風向話題都有意無意往他身上引。

    簡長晴也不催促,就靜靜的看著他們在她麵前上演一場鬧劇。

    可是餘海森卻不滿足於此,他和陳綠平吹捧了幾句之後,就覺得乏味可陳,轉而向簡長晴那處望去。

    “哎呀,不好意思啊,簡董,老朋友許久未見,一下子就忘了場合,聊得多了,你不會見怪吧。”餘海森嘴裏說著不好意思,卻沒有多少真情實意的歉意在內。

    還真是戲多,可該配合他演出的自己很想視而不見。

    簡長晴抬手看了眼時間,“還有四十分鍾。”

    出了這麽大的事,現在的一分一秒,都不值得被浪費,這會議自然是早點結束,早點商討出個對策才是。

    簡長晴沒有直接指責餘海森,可明眼人都聽得出這是在怪他耽誤時間。

    偏偏餘海森還沒辦法為自己辯駁兩句,簡長晴這沒頭沒尾的一句,公式化的一句話,指責的字眼更是不見一個,這要是搭一句話,不就對號入座,承認自己耽誤了時間。

    即便是一直吹捧餘海森的陳綠平都沒出來為他說上兩句,他是好打不平了點,可他還不至於沒腦子,自己往槍口上撞的事他才不做,吃力不討好的。

    “那就開始吧,別耽擱了簡董的時間。”莫紹川這時說了一句,大有息事寧人的意思。

    餘海森感激朝莫紹川看了眼。

    簡長晴沒有緊抓不放,董事會由此正式開始了。

    簡長晴讓鄭傑首先向眾人說明了一下現在簡氏的情況,其中的問題還有麵臨的危機,條理清楚,沒有一點含糊的地方。

    “這隻是你一個人的片麵之詞,你說有問題就有問題了,你才來簡氏多久,你了解簡氏多少,後生仔,不要仗著你們是新新人類,看哪都挑剔,覺得我們這些老骨頭都是老破舊,被時代所淘汰,等你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就知道,做人做事還是得穩打穩紮,才是長遠之計。”陳綠平下意識就開始挑起他的刺,完全是幫親不幫理。

    鄭傑也不與他爭辯,聰明人就不該和傻瓜論長短。

    而他這種無視的態度,更讓陳綠平惱羞成怒,覺得自己是被輕視了,他看不上自己,故意羞辱自己,於是他的火力愈發的衝著鄭傑而去。

    “怎麽餘經理在的時候,就什麽事都沒有,可你一來,就出事了呢?是不是也說明你的能力不夠。”陳綠平顛倒黑白,直接把責任扣在了鄭傑身上。

    而餘海森從頭至尾都穩坐著,他沒有發一言一語,就不用去回應鄭傑提出來的那些問題和漏洞,說實話,在這之前,他還質疑過鄭傑的能力,即便是海歸精英又怎麽樣,他不相信短短時間內,他就能把簡氏這幾十年來累積的問題和隱患看出來,可是仙子,他聽他這麽一說,心裏暗驚的同時,又確實佩服他敏銳的洞察力,簡長晴真是有能耐,能把這樣的人才挖了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