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傑是簡長晴的親信,從某方麵來說,他的確實能代簡長晴發言。

    鄭傑年輕,長相俊朗,就算履曆再好看,可餘海森在簡氏好幾十年,說踢掉就踢掉,換一個對國內市場毫無所知的年輕後生,這怎麽也有點說不過,也讓待在簡氏的老人們心寒。都說一朝天子一朝臣,是不是這以後他們都要被踢走,換上新人呢?

    推己及人,不免生出幾分,狡兔死走狗烹的悲涼感。

    於是看鄭傑的眼神帶出幾分敵意。

    對此,鄭傑好像一無所知,他是空降人員,從他入職簡氏的第一分鍾起,落在他身上這種充斥著敵意的目光就沒斷過,他明白也了解,可卻不放在心上,一來是因為他沒多大的幹勁,二來也不甚在意,不遭人妒是庸才。

    “正好借此機會向各位董事正式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們項目部的總負責人,鄭傑。”簡長晴鄭重向所有董事介紹起身邊的人。

    “今天是董事會,無關的人就不要瞎摻和了吧。”即便由簡長晴介紹了,可還是有人故意作對,讓其難堪。

    如果隻是這樣就想激怒他,讓他難堪,那實在太低估他了,鄭傑神色未變,站在簡長晴身邊,紋絲未動,他選擇留下,留在簡氏,可不是為了這些董事,而是因為簡長晴,這些日子,他將簡氏的情況摸了個大概,簡氏存在不少問題,而且不是一時半會就能解決的,要徐徐圖之,而眼前這些董事會成員,也是阻礙簡氏發展的問題之一。

    “是我讓他參加的,今天這場董事會為的是什麽,我想大家都應該清楚,而項目部作為這次事件的源頭,我想他有必要在這為大家說明一下情況。”簡長晴挺身而出,為鄭傑出席董事會正名。

    有了她這句話,眾人對於鄭傑的出席也就沒那麽排斥,隻不過還是有人心底不舒服,卻隻在暗地裏嘀咕兩句,沒再擺在明麵上。

    “既然眾位董事沒有意義,那我們的會議就開始吧。”簡長晴說道。

    “慢著。”這時,一直沒有動靜的莫紹川開口了。

    簡長晴循聲望了過去,對於他的舉動並不意外,或者說對於莫紹川做任何事,她都不意外。

    “鄭經理是新上任的,他來簡氏沒多長時間,既然是項目出了問題,除了新接任的鄭經理,我想上一任的餘海森經理也有必要為在場的各位董事一同來說明情況。”莫紹川這是有備而來。

    簡長晴聽他開口,心裏的猜想已經落定大半,這次的事,就算不是莫紹川的手筆,也與他有關,總是把這事記在他頭上,一點也不會冤枉了他。

    “對對,還是莫總考慮周詳,是該叫餘經理一同說明情況,要是某些人因為人一走,就什麽屎盆子都能人家的頭上扣,這就不公平了,還是一起的好,該誰擔責,跑不了。”

    從一開始就針對鄭傑的人再次開口,他話裏話外都在擠兌鄭傑。

    這人和餘海森一向交好,在知道餘海森被一個黃毛小子取代了,很是為他不服,餘海森在簡氏三十年,任勞任怨,竭心盡力,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三十年,他大半輩子都搭在了簡氏,要是沒有餘海森,這簡氏能有今天的規模嗎?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