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上聚眾鬧事的人都不服,他們隻是來要個說法的,不是來鬧事。

    “可這麽多天了,也沒見著你們解決問題啊,你們解決不了,我們自發來幫忙,你不感激,怎麽還說是我們聚眾鬧事呢?”人群中也不知是誰壯著膽子吼了一句,緊接著就個個響應了起來,剛被壓下的人群再次沸騰了起來。

    “對啊!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

    “我們沒有聚眾鬧事!”

    “就是!就是!”

    聲浪一浪高過一浪,原本躲在人後的楊淑芬這時也重新出現在人前。

    “小姑娘,你年輕,耳根子軟,可別被某些人哄騙了。”楊淑芬對著簡長晴喊話,“你快讓開,我們來跟她談,保證能有一個好結果。”

    簡長晴自是不讓,這些人一個個都來者不善,不想來解決問題的,更像是來鬧事的。

    “說不定是他們合夥演戲,想多坑錢呢,內外勾結。”人群中又喊出一句話,聽聲音和先前喊話的是同一人。

    簡長晴朝人群看去,試圖想找出不斷挑事的人,但是眼下情勢太亂,有心無力。

    場麵一下就失控了起來,這次他們不止是圍攻老板娘一人,順帶把簡長晴一起算在內了,兩人合夥撈錢的事,內外勾結,在如今笑貧不笑娼的社會不是不可能。

    人群自發將她們幾個人圈在當中,人人高聲喊著討要說法。

    “還我家園!立刻搬走!”

    “還我家園!立刻搬走!”

    事情越來越不受控製,眾人像是打了雞血一樣,對著圈內的三人大喊高呼。

    “怎麽辦啊?”樂茗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她有些慌張的看向簡長晴。

    “不要慌,他們不敢對我們怎麽樣的。”說著,簡長晴就拿出了電話。

    “她要叫同夥!快阻止她!”

    聲音剛落,一個人影就竄了出來,上前搶奪簡長晴的手機。

    簡長晴緊緊攥著手機,不肯放手,樂茗見了,立馬上前幫忙,老板娘也不閑著,也跟著一起出力,而搶奪手機的人一看,也參與進去。

    場麵頓時亂做了一團,乒乒乓乓的砸碎了不少東西,罐子裏的果子都滾到了地上,被人踩成了碎泥。

    而人群中央和簡長晴對峙搶手機的人,見久搶不下手機,於是惱羞成怒,直接動起手來,他伸出腿朝著老板娘狠狠踹了一腳,老板娘措手不及,被踹到在地,那一腳的力道不輕,是一點餘力都沒留,頓時老板娘的冷汗就冒了出來。

    簡長晴看著倒地的老板娘,又見行凶的人還要出手傷人,想也不想,抄起手邊的東西,直接砸了過去。

    “殺人了!”

    一個尖細驚懼的聲音徹響,原來嘈雜喧鬧的人群,頓時做鳥石散,自顧自的逃命去了,生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自己。

    被簡長晴砸到的人,還屹立在原地,除了身上有些狼狽之外,是一點外傷都沒有,反倒是砸人的簡長晴反而先暈了過去。

    樂茗連忙上前探望,“簡董?簡董?”

    然而毫無反應。

    而被砸的人見狀,這一老一少,情況都非常不妙,著急忙慌的掉頭就跑了。

    樂茗手足無措,她沒有處理過這樣的事,難怪Lisa說她離她的那個位置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以前她還有些不服氣,輪做事能力,她自覺不輸於任何人,可現在她才真正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她確實還有很多不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